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元旦嗨翻天 民生地产元旦嘉年华将启

2017-12-27 17:1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喜迎2018年,民生地产特举办元旦嘉年华,插花DIY、成交奖、更有到访礼等精彩活动,欢迎您的到来。

插花艺术,即把花插在瓶、盘、盆等容器里,而不是栽在这些容器中。它可以让一个不起眼的绿叶或花蕾,瞬间变成一件令人赏心悦目的优秀作品来。当然,插花艺术不仅仅只是简单的把植物体上的一部分,如:枝、花、叶,随便乱插就可以,它更需要的是在遵循一定的创作法则的前期下,借助优美的造型,能够传达给别人一种情感和情趣,使人看后赏心悦目,获得精神上的美感和愉快。

活动当天,民生地产将会为你准备各种插花材料,还有专业插花师教大家现场进行艺术插花。在此你不仅可以学习插花技巧,亲自装扮美丽的花卉,更可在一片花香环绕中,度过悠闲的周末闲暇时光,插花每天仅限30组,各位需提前到访报名呦

光有玩的怎么够,更有超级大奖等您来抽取!100%中奖率呦!活动期间凡购买民生和院项目的业主,均可抽奖!

一等奖:小米空气净化器

小米空气净化器 (网络图)

二等奖:小米智能手表

小米智能手表(网络图)

三等奖:小米恒温热水壶

小米恒温热水壶(网络图)

这样还不够,民生地产还贴心的准备了小礼品,只要到访客户均可获得三连包纸品一份,快来领取吧!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30日-31日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0365

活动地点:向阳北大街与创业路交叉口东南角民生地产向阳驿销售中心

  【民生和院】[楼盘详情][效果图]

  民生和院总占地220亩,整体建筑面积约21万平米。项目分为三个板块西部为142户超低密度别墅、东部为11栋中高端高层,项目中央为下沉式庭院景区。项目绿化率达40%以上,容积率低于1.5%,是目前保定市场少有的低密住宅区,开启了保定建筑风格新风尚。

民生和院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