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交房是否收取天然气初装费?搜狐焦点百问百答

2017-12-25 16:1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百问百答》栏目自2016年开设以来,不间断征集置业难题,线上线下累计回答网友问题6000余条,成为众多保定网友最信赖的买房置业平台。

针对您的实际需求,如在售项目的开发商、证件、施工、价格、进展等方面查询,我们会提供最专业的解答,最科学的建议。除此之外,房本下发问题、老旧小区问题、楼市维权问题由于成因复杂,建议咨询开发商或相关部门了解详情!

1.蓝湖郡挂牌的是哪栋楼啊?

根据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发布的挂牌出让公告,蓝湖郡进行挂牌的地块占地面积5405平方米,共1栋楼,为蓝湖郡7#。

2. 请问东湖天地有什么较新进展?

据了解,东湖天地预计由隆基泰和进行接手,目前处于交接手续办理阶段。

3. 我是安国农村户口,可以在保定主城区买房吗?

保定市县城(除定州、雄安新区外)户口均可以,安国户口可以在保定主城区买房。

4. 保定买房还要交天然气初装费吗?

根据保定市物价局文件,有关新建商品房燃气初装费有关问题的通知,2010年8月20日之前开工建设的新建商品房,业主需缴纳燃气初装费,以后开工建设的,开发商不得向用户收取。

5. 清苑新城有什么较新进展?

清苑新城位于清苑区中冉村,由碧桂园进行开发,目前处于拆迁动员阶段。

6. 满城和金家园怎么样?和金家园2期几个证了?

一期五证齐全,合金家园二期暂时没有取得证件。

7. 保定南二环这有个华油隶都,这个项目怎么样是不是大产权啊?

华油隶都项目尚未取得证件,产权暂不明确。

8. 新挂的地哪天开始拍?

12月20日保定18宗地块挂牌出让,挂牌时间截止到1月24日,同日进行拍地。

9. 蓝港国际的开发商是谁?是否是大产权?属哪个区?

蓝港国际的开发商是圣和地产,项目没有证件,不是大产权,地块属于满城区。

10. 首正大厦靠谱吗?

首正大厦位于保定市东二环客运中心附近,项目没有证件,目前施工销售均停滞。

11. 保定朝阳首府澜园现在什么进度?

12月20日发布的挂牌出让公告中,【2017-033】地块位于光明路西、风彩路北,为居住用地,总面积约为53.54亩。地块紧邻民生地产朝阳首府项目,预测为朝阳首府·澜园补证。

12. 在定州买的一套商铺,一个证都没有,而且现在处于长期停工状态,我现在起诉了开发商,要求他退房,退本金,再赔一倍的赔偿(因为故意隐瞒没有房屋预售证),再加上抵扣三年的租金!但是我们这边的法院只是支持了本金加利息,我如果上诉上级法院,改判的机会大吗?

据了解,这种情况改判的机会不大,按以往的经验就是支付本金加利息,建议咨询相关专业人士获取更详细的信息。

13. 2012年在盛世名郡买的房子,说2014年交房没交又说2017年交房也没交,现在还没动工,也没有拆迁,我们该怎么办?

这种情况建议依法维权。

14. 保定深圳园具体位置在哪里?

据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发布的公告,深保高新技术产业园拆迁安置区及配套区位于北三环以南、长城大街以东、北二环以北,东三环以西。

15. 梦立方住宅现在有证件了吗?

梦立方一期商业已经完工,二期住宅目前证件不齐,相关手续正在办理当中。

16. 新一代e的较新进展情况?

新一代e区五证齐全,项目施工中。

17.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佳合家园的一手新房,交首付款的收据,购房合同和小区楼盘的名字中有个he字,读音相同但具体的he却分别是和、合这两个字,这是否规范,对以后有什么影响?

项目有推广名和备案名的区别,一般来说,没什么影响。

18.  我是今年4月份交的首付8月份开始还的贷款到现在都没有给购房发票怎么办?

购房发票建议向开发商索取。

19. 裕丰新区东区什么时间交房?

经了解,裕丰新区西区已经交房入住,东区预计于明年6月份—8月份交工,具体交房时间建议以项目方通知为准。

20. 秀兰裕丰花园项目的情况和后期周边的规划配套设施是怎么样的?

裕丰花园目前有四个证件,后期规划有一个小学,但尚未开工。

21. 京南一品26号楼前南面空地如何规划的?

京南一品26号楼前方地块规划为住宅、幼儿园及商业。

22. 西三环银杏庄园有证件吗?房子能退吗?

银杏庄园项目没有证件,可以与售楼处协商退款。

【怎么问】

一、加入搜狐焦点保定置业群:190720992、604627623

二、扫描并关注搜狐焦点保定站官方微信,将你的问题回复给后台即可

搜狐焦点楼市百问百答精彩汇总,为您一一解答买房难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