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和春天住区&慧凯拉丁舞2017年终盛典圆满落幕

2017-12-24 20:0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和春天住区&慧凯拉丁舞2017年终盛典

舞蹈以肢体语言展示出“动的艺术”,它是生命灵动的绘画,是舞韵魅力的诠释。

12月24日下午,保定隆基泰和携手慧凯国际拉丁舞专修基地2017年终盛典在电谷酒店三楼礼堂成功举行。

万和春天住区&慧凯拉丁舞2017年终盛典现场

下午两点,电谷酒店三楼礼堂陆续迎来了参加年会的领导和嘉宾,大家齐聚一堂在充满激情、热烈的气氛中等待活动开场。

主持人精彩开场

首先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让年会活动在充满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本次年终盛典荣幸邀请了来自保定隆基泰和与慧凯国际拉丁舞专修基地的领导和嘉宾。同时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到场参与和支持。

万和春天住区项目代表讲解项目

随后,万和春天住区项目代表上台对万和春天进行了详细介绍,2017寒冬较具幸福感社区万和春天住区是保定西湖街区式花园住区,颠覆传统社区的开发模式,带着对新一年的目标和希望,为保定人贡献一处理想人居。

慧凯拉丁舞领导致辞

授牌仪式

万和春天住区精彩的讲述结束后,慧凯拉丁舞领导也上台致辞,慧凯国际拉丁舞专修基地是专业从事国标拉丁舞的培训基地,以推广国标拉丁舞为宗旨。在舒适的教学环境下培养优秀的拉丁舞选手,意在舞出青春与活力。

舞蹈《我最红》

舞蹈《无界》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舞蹈《给你看》

舞蹈《萨拉玛》

《大王叫我来巡山》

此次年终盛典,为慧凯拉丁舞的小演员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她们带来了形式各异,风格不同的精彩表演。随着音乐舞曲的奏响,尽情展现拉丁舞的风采,让人目不暇接。

西班牙斗牛舞

《舞动青春》

专业舞蹈演员表演

激情燃烧

成人拉丁舞表演

年会现场欢笑连连,惊喜不断,节目表演之余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

抽奖(得奖者凭券去万和春天住区售楼处领奖)

最后,年会现场各位领导、嘉宾和小演员们合影留念,年终盛典在喜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这场2017年终盛宴,不仅有拉丁舞的视觉享受,还有大家的欢声笑语。与此同时,万和春天住区也即将迎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8年。在追求更高目标的实现更大理想的路程上,用信心和勇气去挑战未来。

万和春天住区】[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183

万和春天住宅小区项目总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米,其中由有7栋7层花园洋房、11栋18层小高层及3栋25层高层围合而成;万和春天住宅”打造精品平层和墅质空间两种不同形态的住宅。万和春天住区项目秉承紫金府的优质设计理念,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

万和春天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