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高倩:房地产进入大消费时代

2017-12-22 07:53:16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罗韬

在排名前列财经•地产汇年度峰会上,融创上海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高倩表达了融创对美好生活的理解。

她认为,房地产从过去的大投资时代,已经到了大消费时代。

高倩认为,对于中国美好生活的理解是五件事,排名前列是买一套好的房子,这个好的房子不是单单指大房子,而是综合了硬件和软性的服务,第二是一辆好车,第三是文化、娱乐、休闲、体育,第四是健康、养老和教育,第五是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居民收入提高了可能对居住的要求也提高了,有钱了想住得好一点、安全一点、舒适一点。

事实上,未来的美好生活还需要更多的好房子,还是结构性的缺失。“今年我们进入了12座城市,这包括以昆山、扬州为代表的环上海、环南京的城市,也包括像徐州淮海城市群的中心城市,我们发现当地居民对好房子还是有需求的,不单单是换个面积大的房子就结束了,好房子的结构性稀缺是目前房地产市场的变化、机会点所在。”高倩说。

截至2017年11月底,融创实现合约销售金额3019.4亿元(其中,合同销售金额为人民币2978.5亿元,预订销售金额为人民币40.9亿元),同比增长132%。快速发展的融创希望不断提高产品力来吸引客户,从未来的趋势看,好房子的价值将越来越大,改善需求将成为主流需求。

基于此,她认为房地产商更应该抓住机遇,建造更多的好房子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因此未来行业中好的企业将会是好产品、好服务、好运营的综合房企。

对于融创而言,其正在上海区域打通产品、营销、商管、物业、客服五大体系,做好产品、强运营、重管控、精服务,为客户打造更多的生活体验。

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未来房地产市场将形成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制度。

事实上,目前的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也给房地产企业发展思路带来新的变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