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北京 业务覆盖广 住宅、商办齐发力

2017-12-22 07:49:39 来源: 新京报 作者:陈禹铭

战斗力

保利在近两年的改变十分明显。无论是充满调侃意味的“保利是个P”,还是旗下各分公司根据所在区域特点进行的各具特色的营销活动,保利都已成为了如今地产市场上的一抹亮色,尤其是在北京,“保利有光”的品牌理念在市场上持续发声。

POINT1 集团地产业务整合

2016年11月29日,保利地产一纸整合公告,正式拉开了保利地产和保利置业整合的序幕。不过随后因为时机不成熟而推迟。今年以来,有关央企整合的风潮又一次被掀起。保利作为地产央企的代表,一时间也被行业所聚焦。到今年年底,保利也终于在整合旗下地产业务方面迈出了具有实质性的一步。

12月1日,保利地产宣布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保利(香港)控股有限公司50%股权的议案》。总共涉及金额达51.53亿元。保利地产与保利置业是保利地产业务的两大平台,同时承担了保利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有鉴于此,这两家企业的整合问题一直是行业内关注的焦点。有媒体因此评论称,这或许是保利集团地产业务整合的开始。

POINT2 更温情更人文

当然,在筹备整合的同时,保利在市场上的表现也依旧强势。比如在广东,保利依然保持着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而在北京保利继续其此前的品牌路线,在用心打造产品的同时,也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并且以更有温情,更具人文关怀的形象再度起航。可以说,在如今的北京房地产市场上,我们可以非常清晰地感觉到保利对于这个行业和市场的专注和真诚。

北京保利相继推出“保利有光”的品牌理念,在市场上持续发声。保利的产品,虽然以商品住宅开发为主,但如今也做出了鲜明的特色。比如“和光尘樾”主打光影生活,以对自然光的充分利用这一创新理念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同时,保利的经营性物业也发展迅猛,其“汇”系产品线也成为商业地产领域的知名品牌。目前,保利在北京的房地产业务已覆盖中高端住宅,公寓、别墅多种物业形态,商业物业囊括商业写字楼、高端休闲地产、星级酒店、商贸会展、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等,已经成为具备多品类物业开发实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