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西二环安置房西湖新城A区项目环评受理

2017-12-18 16:1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2017年12月15日,保定市竞秀区人民政府网发布了《保定市竞秀区环境保护局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公示(西湖A)》,公示期为 2017 年12月15日--- 2017年12月 28 日(10个工作日)。

保定西二环安置房西湖新城项目由大连三丰集团保定连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于2016年12月15日拿地。根据公示内容可知,保定市西湖新城建设项目主要为建设集中安置房及其他保障性住房,为用地内村庄及保定市内的棚户区/城中村提供动迁、回迁安置房,剩余房源作为其他保障性住房销售给有确实需要的居民。西湖新城A区建设项目,是保定市西湖新城建设项目的一期建设内容。

项目内容及规模:

(1)建设地点本项目建设用地面积 50448.7 平方米,南侧为规划的新城南路,西侧隔防护绿地为西二环,北部及东侧均为规划道路。

(2)建设内容项目主要建设6栋住宅楼、2栋商业楼、1栋配套公建,其中1#住宅楼、2#住宅楼、5#住宅楼为27层,3#住宅楼为18层,4#住宅楼17层,6#住宅楼26层,商业楼为2层,配套公建为2层。

(3)项目计划全建设周期为2017年5月~2020年4月,共36个月,其中:2017年5月—2017年11月为前期工作:主要完成项目立项、前期规划、国土、环评等手续报批;建设施工期为2017年12月—2020年4月。

同时,公告出示了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的关于建设事宜的函,函中指出:地块东侧至规划道路尚有小部分土地无法单独建设,应一并纳入实施范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价格待定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