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子不盖开发商不退钱怎么办?搜狐焦点百问百答

2017-12-18 15:3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百问百答》栏目自2016年开设以来,不间断征集置业难题,线上线下累计回答网友问题6000余条,成为众多保定网友最信赖的买房置业平台。

针对您的实际需求,如在售项目的开发商、证件、施工、价格、进展等方面查询,我们会提供最专业的解答,最科学的建议。除此之外,房本下发问题、老旧小区问题、楼市维权问题由于成因复杂,建议咨询开发商或相关部门了解详情!

1. 万隅山水想退房,3个月了一直拖着不给退,这个有什么好的办法能快速拿回来钱吗?

项目没有证件违规售房,建议向相关部门进行举报,举报电话为5060110;同时可以向媒体曝光,寻求帮助。

2. 西湖新城在碧桂园的南边,什么时候开工什么时候交工?

西湖新城即体育新城安置房,是大产权,项目已经取得三个证,首期工程已经于2017年初破土动工,交工之后由政府整体购买,然后再以安置房的形式由政府统一分配。

3. 请问公租房什么时候公布名单?

名单尚未公布,公租房已经于12月10日对保定市2017年度保障房进行了公开摇号预分配,对提出申请的15469户家庭通过电脑程序,确定了总排名顺序。建议随时关注搜狐焦点网获取较新消息。

4. 现在西二环有个叫玖园的项目,那具体什么情况?

暂时查询不到玖园的证件情况。项目位于保定市西二环,市生态园对面,项目分为4期开发,规划为12栋高层和16栋小高层。

5. 我是刚需,想在保定定居,就现在保定房价适合下手吗?有没有靠谱点的期房之类的?

目前保定的房价还比较平稳,部分二手房源的房价还有小幅下降,如果是刚需客户,可以考虑一下K2玉兰湾、万和春天住区、香溪名门、玉兰花园项目,地理位置优异,而且都是五证齐全的楼盘。

6. 满城区锦绣城有几证?

科华锦绣城位于中山路与桃园街交叉口附近,开发商为科华地产,曾经开发过保定科华锦东茗郡、唐县科华锦悦城等多个项目。项目的1#、2#、3#住宅楼于8月22日获得施工证,目前有四个证件。

7. 碧桂园璟公馆、悦公馆几个证了?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2个证,碧桂园·悦公馆2个证件。

8. 我是定州的,2013年买了侯河铭品尚江南的房子,当时没有证件,现在3个证件了,现在保定不是出台限购政策了吗?我想问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啊?

定州不属于保定市本地户口,所以属限购人群,项目尚未取得预售证,五证不全的房子暂时还没有审查购房资格,如果你所购买的项目五证齐全后,经审查,确定没有购买资格,可以联系项目申请退房。

9. 我想了解一下保定盛世名郡的较新进展情况?

盛世名郡没证,项目涉及拆迁,目前没有较新动态。

10. 晨熙佳苑是大产权么?内部认购有法律效应么?

晨熙佳苑不是大产权,尚未取得证件,无证销售属于违规行为,内部认购没有法律效应。

11. 保定未来微墅几个证,怎么样?

未来微墅位于东二环与复兴东路交叉口附近,一期二期均已经五证齐全。

12. 丽都风景是清违项目吗?

据了解,相关部门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清违名单,但就目前所知的清违项目来看,丽都风景不在列表当中。

13. 英伦时光是大产权吗?

英伦时光为棚户区改建项目,是70年大产权,已经取得三个证件。

14. 西湖龙湾二期是城中村改造吗,手续有没有进展?

西湖龙湾二期是棚户区改造项目,地块那边正在进行拆迁,目前还尚未取得证件。

15. 假日丽城的房子开始办贷款了吗?

假日丽城目前尚未取得预售证,五证齐全以后才会办理贷款。

16. 蓝湖郡小区7号楼证件什么时候下来?

蓝湖郡小区是清违项目,相关证件正在按照程序办理当中。

17. 新民居仙庭湖畔是正规的新民居嘛?

仙庭湖畔一期是新民居,接待中心有证件公示;二期三期性质尚不明确。

18. 首正大厦是什么情况?

首正大厦位于裕华路与东二环交叉口附近,项目施工进展已经挖槽,相关手续正在办理当中。

19. 秀兰森活广场有几证了?

秀兰森活里已经取得两个证件。

【怎么问】

一、加入搜狐焦点保定置业群:190720992、604627623

二、扫描并关注搜狐焦点保定站官方微信,将你的问题回复给后台即可

搜狐焦点楼市百问百答精彩汇总,为您一一解答买房难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