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和春天住区老带新客户答谢会暨颁奖典礼落幕

2017-12-17 14:1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位业主都是我们的家人,每一次相遇都用心对待,共同的目标成了大家携手并进的动力。

12月17日上午,万和春天住区老带新客户答谢会活动在咨询中心举行。隆基泰和荣幸的邀请到老带新业主们来参加此次答谢会。

嘉宾签到领取抽奖号牌

售楼处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万和春天以最热烈的方式迎接到场的嘉宾和业主,活动现场嘉宾签到就座,在火热的气氛中静待答谢会开始。

客户咨询项目信息

置业顾问为客户讲解楼盘

业主咨询万和春天住区户型信息

上午十点二十,主持人热情的开场,让万和春天住区在一片掌声中迎来了老带新客户答谢会。

现场主办方们表达了对老业主和嘉宾们的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对万和春天品质大盘的信赖。万和春天住区以其独特的魅力,打破传统单一的推广模式,致力于创新发展进步。

万和春天住区为业主准备的精美冷餐

为了使到场的朋友们宾至如归,现场准备了精彩的抽奖活动,精美的礼品也表达了万和春天住区对到场朋友们的感谢和心意。

在众人的期盼中,隆基泰和领导为老带新客户颁发现金大奖,现场每位老带新业主都获得的了由隆基泰和提供的3000元(税前)现金奖励。而老业主代表则表示会继续关注万和春天住区,相信隆基泰和在保定会呈现更多的高品质项目,同时表达了对项目的信任和对产品的信心。至高的品质、优秀的服务,才值得让广大市民认可和接受。

销售经理为业主颁发现金大奖

业主获得双倍现金大奖

业主直言万和春天住区的高性价比吸引自己购买

为业主颁发现金大奖

获奖业主合影

销售经理为业主颁发现金大奖

开心热闹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在今天,万和春天、老业主和嘉宾们共同鉴证这一精彩时刻,万和春天住区老带新客户答谢会暨颁奖典礼也落下了帷幕。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每一场活动成功的背后都是万和春天住区的精诚所至。在追求高品质的道路上万和春天砥砺前行,相信未来会为保定人美好居住生活贡献一份力量,开启未来生活新起点。

万和春天住区】[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183

万和春天住宅小区项目总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米,其中由有7栋7层花园洋房、11栋18层小高层及3栋25层高层围合而成;万和春天住宅”打造精品平层和墅质空间两种不同形态的住宅。万和春天住区项目秉承紫金府的优质设计理念,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

万和春天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