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称集团副总裁尹海、陈平为内部退休

2017-12-15 07:47:44 来源: 界面新闻 作者:刘诗洋

据万达集团今日声明,此前传闻已离职的万达集团副总裁尹海、陈平并非主动辞职,而是接近退休年龄,企业动员其提前内退。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4岁的尹海于1993年1月起,担任万达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及财务副总监等职务。其于1997年7月毕业于复旦大学会计学的函授课程,1999年9月获得辽宁省人事厅(现为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的高级会计师资格。此外,尹海同时担任万达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2009年12月至2010年11月担任万达集团副总裁。

现年54岁的陈海,则于2001年加入万达,曾任万达集团副总裁及南京项目公司总经理,担任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兼任万达学院院长。在此之前,陈平于1985年7月毕业于华南工学院(现更名为华南理工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学位。

声明称,万达集团不仅为他们缴纳社保至法定退休年龄,还保留其万达股票和每年分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