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产行业未来怎么走 专家和媒体平台做出这些判断

2017-12-15 07:48:35 来源: 界面新闻

十九大结束后,“房住不炒”成为对地产行业发展的基本基调。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持续进行,可以看到受一系列政策的影响,房地产企业分化明显。今年1—10月,中国房地产销售金额前十到门槛,已经提升到1000亿元,前100家房企的销售总额,占市场总额的58%。

在激烈的竞争之下,房企如何突出重围,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以及重新审视产品和服务价值?12月12日,由乐居控股、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联合主办的“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立威认为,装配式建筑、全装修住宅、健康和智能化应用普及,以及住房租赁市场加快培育等四个领域,是行业未来值得重视的发展方向。

他认为,住建部已经出台了“十三五”装配式建筑行动方案和相应的标准,到2020年,全国装配式建筑占新建筑的比例要达到15%以上,其中重点地区要达到20%以上,装配式建筑的施工企业和配套产业营造,还有更高的要求;在全装修住宅领域上,去年下半年至今已经有八个省市出台了全装修政策的指导意见和相关的规定;

第三,健康和智能化应用的普及,从卖方市场逐渐转向买方市场,消费者对住宅产品的功能需求愈发显著。目前智能化标准尚未统一,协议接口尚未打通,给系统提供商提供了创新的基地;第四,住房租赁市场正在加快培育,中央选取12个人口净流入的城市开展租赁工作,多个城市正在跟进。

行业变动之下,行业媒体如何应对成为关注话题。活动当天重磅推出了中国排名前列地产财经信息平台联合发布的乐居财经、乐居号也正式发布,未来将通过OGC、PGC、UGC三位一体式的内容架构,实现互联网房产内容生产与变现新模式。

活动现场,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莫斌,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郁亮等十位还获得了“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称号;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家河,彩生活服务集团总裁唐学斌,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金茂物业董事长、总经理谢炜等十位获得“2017中国十大物业CEO”称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