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15日起开通69路70路公交线路 弥补线网少有

2017-12-14 11:5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道路越来越堵,百姓出行选择绿色公共交通的呼声越来越强烈。为满足百姓的出行需求,12月15日起,市公交总公司将开通69路、70路两条公交线路。

69路:为完善线网结构,解决新建社区居民出行,弥补向阳大街(复兴中路至隆兴西路)及火炬街源盛嘉禾片区公交线网少有开通,由高科产业园发往保百购物广场。首末班发车时间:7:00—18:00。

线路走向:向阳大街—恒滨路—火炬街—北二环—阳光大街—隆兴路(自朝阳大街后单向循环)—向阳北大街—复兴中路—朝阳北大街。

站点名称:高科产业园、恒滨路向阳大街口、排名前列中心医院急救中心、源盛嘉禾C区、源盛嘉禾B区、源盛嘉禾A区、阳光大街北二环路口、沈庄村、保定电台、绿都皇城、隆兴路朝阳大街口、鑫丰装饰广场、新世纪花园、果树场宿舍、金迪花园南门、保百购物广场、市规划局。

70路:随着高铁“公交化”运行方式的实施,市公交总公司为满足市民往返主城区与保定高铁东站间不断增加的出行需求开通,由北二环场站发往保定东站。使北 部城区公交线路与高铁片区接轨,让广大市民乘高铁、公交都成为出行的排名前列选择。首末班发车时间:北二环场站6:15—19:00;保定东站末班发车时间 20:00。

70路线路走向:北二环—恒祥北大街—瑞安路—李庄街—复兴路—长城北大街—五四东路—东二环—七一东路—凤栖街—腾飞路—天润街—东风东路—聚贤街—顺达路—开泰街(保定东站)。

站点名称:北二环场站、鑫丰国际、恒祥大街北二环路口、丽景蓝湾小区、警盾家园小区、警盾家园南门、秀兰四季城、鑫和花园西门、鑫和花园南门、韩庄、万居 灯饰广场、复兴路长城大街口、长城大街复兴路口(西侧)、万家汇旧货市场、财贸学校、长城大街七一路口、大迪小区、排名前列中心医院、河北大学、古城医药、第 一中心医院东院、市委党校、技术监督局、省科技工程学校、市人力资源市场、梁庄、保定广播电视大学、米家堤、七一路东三环路口、河大新区、保定学院(北 侧)、凤栖街北口(唐人木艺)、腾飞路、荣毅集团京南宝艺、天润街南口、大堤口村、保定东站。

掌上公交输入“69路、70路”可查询车辆运行信息。票价与常规公交线路一致,现执行空调期票价:2元一票制,各种IC卡在票价2元的基础上按规定优惠比 例执行,即A卡刷卡一次扣除1.5元/人次,B、C卡刷卡一次扣除2次,D卡刷卡一次扣除乘车次数一次为收费标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