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保定保障房公开摇号 1.5万家庭确定排名顺序

2017-12-12 10:0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消息,保障住房,关乎民生。12月10日,在公证机关、市保障房相关部门、众多申请家庭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我市2017年度保障房进行了公开摇号预分配,11月1日至8日提出申请的15469户家庭通过电脑程序,确定了总排名顺序。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着力注重改善民生。作为住房保障的主要职能部门,市住建局创新工作办法,简化办事流程,不断完善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及分配管理,解决了一大批低收入家庭、新就业员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困难问题。

据了解,此次保障房房源共有1972套,分布在和兴佳苑、源盛嘉禾C区、香溪雅地、中诚·晶典、朝阳首府和万和蓝山6个小区。按照公平、公正、合理、公开 的原则,本次摇号后,相关部门将按规定对入围家庭进行审核、公示,之后按顺序进行选房。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当前实际,未来,我市将按计划继续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逐步满足更多住房困难家庭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