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12.11保定新三区征地近931亩 涉住宅用地229亩

2017-12-11 18:0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2月11 日,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公布了21则征地公告,公告显示徐水区、清苑区、满城区共征地62.0636公顷,合930.954亩。其中,徐水区涉及征地区域为安肃镇前所营村 、安肃镇北孤庄营村 、安肃镇何家店村、安肃镇西于庄村、安肃镇东于庄村、瀑河乡新乡村以及东史端镇下河西村等7个行政村,共征地614亩,除东史端镇下河西村征地用途为住宅外,其余区域征地用途均为工矿仓储用地。

满城区涉及征地区域为贤台乡水北庄村、贤台乡大辛庄村、贤台乡东南韩村、贤台乡中南韩村4个行政村,共征地近313亩,除一宗征地用途为保定电谷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项目外,其余均为住宅用地。

此外,清苑区孙村乡大堤口村征地近4亩,征地用途为住宅用地。

徐水区征地详情:

满城区征地详情:

清苑区征地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