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住建局双随机检查:查2项目 未违法

2017-12-08 08:2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2月5日,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建工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报告”,报告称2个已抽查项目未发现违法违规现象。

  保定市建筑工程管理与施工安全监督处

2017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报告


  为贯彻落实保定市住建局《关于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按照我处双随机统一安排,我处从执法人员名录库中抽选7名执法人员,从企业名录库中抽选了保定建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北建设集团天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家施工企业的2个在建项目,针对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特岗作业人员、在建项目扬尘治理、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抽查,从公司资料、项目资料及施工现场看均符合标准,未发现违法违规现象。

  抽查企业项目名单:

  保定建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建的徐水县第二小学项目

  河北建设集团天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中诚·水石源项目

  2017年12月5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御景风荷

御景风荷

11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江山悦

江山悦

7200元/㎡

清苑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