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访璟公馆销售经理凌立煌:解密碧桂园之商家联盟

2017-12-06 07:4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言:身为地产三甲,碧桂园集团在房地产行业的精耕细作早已闻名于世。如今,碧桂园进驻保定,并于11月18日进行了中诚·碧桂园·璟公馆示范区的开放。在无数媒体和来宾的见证下,一线房企的非凡实力跃然显现,保定人居的新时代来了!

  首次亮相,碧桂园璟公馆的园林展示区就受到一致好评,而除了当前可身临其境的景观园林设计,碧桂园的精装、物业以及智能家居,同样可圈可点。此外,很少有房企触及的商家联盟,也是碧桂园的一大亮点。今天,搜狐焦点网有幸采访到了中诚·碧桂园·璟公馆销售经理凌立煌,请他为大家解读碧桂园“商家联盟”的运营之路。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项目销售经理 凌立煌

  搜狐焦点网:据我们所知,商家联盟多涉及银行,餐饮酒店,娱乐场所,美容美发,艺术摄影,医药医疗等行业,在房地产市场并不多见,那么碧桂园触及商家联盟的初衷是什么呢?在这里您能不能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商家联盟”是如何运作的?

  凌立煌:商家联盟能够促进商家之家的互动,推动企业间的共同发展,最终的成果导向是碧桂园业主及各商家会员,我们通过这个模式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及优惠,这是我们打造商家联盟的初衷。商家联盟主要针对碧桂园的业主,还有各商家的会员,商家的客户到我们这消费,我们的业主去他们那消费,都会有额外的优惠力度。

  搜狐焦点网:在当前的房地产行业,购房置业已经不仅限于满足住宅产品的居住功能,消费者在更多地考虑项目的配套、服务以及是否能获得更多的附加值。那么,商家联盟能带给业主什么?在置业服务与时尚生活服务相结合的当下,人们已经习惯了现代化的生活方式。作为全方位的消费平台,到目前为止,碧桂园商家联盟都引入了哪些商家,主要涉及哪些领域?能不能简单介绍几家?在保定此类活动有没有正式展开?

  凌立煌:目前中诚·碧桂园·璟公馆已经与70余家商家初步合作,深度合作40余家,均为保定市各品牌商家,衣食住行基本都囊括在里面。其中不乏高端知名品牌,如玛莎拉蒂、宝马、奥迪、别克4S店、曲美家居、龙凤祥珠宝等,另有巴黎婚纱、聚力 健身、酷热KTV、火知了KTV、老船吧等等。

  成为碧桂园的业主之后,你去大鲨鱼健身,去买奥迪、宝马都会享受联盟商家的额外优惠;再比如说去吃饭的地方,我们能拿到比美团、百度外卖更低的折扣。同时,碧桂园的业主以及员工,将作为首批“凤凰汇”的VIP会员。商家联盟的宗旨,就是为业主带来全方位的尊享。

联盟商家

  搜狐焦点网:商家联盟是真正的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对于这些商家来说碧桂园如何能保证他们的收益?

  凌立煌:商家联盟,目的是在各自的平台上充分利用联盟商家的客户资源,促进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对于商家来说,碧桂园就是一个不错的平台。现阶段我们的合作模式主要是活动嫁接,我们已经吸纳了一些商家来璟公馆做活动,比如说保时捷、花之魅、诚咖啡等;我们也会过去与他们做活动嫁接,比如大鲨鱼健身,婚纱摄影等,巴黎婚纱已经考虑把璟公馆的示范区作为他们的外景拍摄地。

  此外,联盟商家到访会获得专属服务,对于碧桂园的产品均有优先购买权。同时,作为世界500强,碧桂园的输出性还是很强的,与碧桂园合作可以说是锦上添花。商家联盟服务商家,也为广大消费者搭建了一个更简便有效的消费环境。

  搜狐焦点网:碧桂园对于商家联盟在保定的发展有没有具体规划?

  凌立煌:碧桂园到保定的时间不长,商家联盟的业务刚刚展开,我们预计在2年之内保定将会有超过万户的碧桂园业主,以及5万的活跃会员。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事情能把当地的各界精英集中起来,共同把商家联盟这件事情做好,而最终的福利都将导向消费者,导向碧桂园的业主以及凤凰汇的会员。

  结语:入驻保定,强强联合,中诚碧桂园璟公馆为业主打造的不光是一个舒适的居住场所,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未来会有更多的商家加入碧桂园的联盟之列,为业主带来全方位无忧的生活享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