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裕丰花园证件?状元新府进展?搜狐焦点百问百答

2017-12-04 16:3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百问百答》栏目自2016年开设以来,不间断征集置业难题,线上线下累计回答网友问题6000余条,成为众多保定网友最信赖的买房置业平台。

针对您的实际需求,如在售项目的开发商、证件、施工、价格、进展等方面查询,我们会提供最专业的解答,最科学的建议。除此之外,房本下发问题、老旧小区问题、楼市维权问题由于成因复杂,建议咨询开发商或相关部门了解详情!

你提问题我来解答,轻松走出买房排名前列步!

1. 您好保定新开盘五证齐全的小区有哪些?

保定新开盘且五证齐全的项目有玉兰湾、玉兰花园、万和春天住区、香溪名门、府上。

2. 推荐一下北三环周边附近的住宅项目?

北三环附近民生地产开发的和院项目五证齐全,还可以考虑一下位于植物园对面的玉兰湾项目,也是五证齐全。

3. 万和春天捆绑精装修属于违法么?

不属于违法行为。政府有正式文件表示,按精装修交房的项目或房产,开发企业需按照装修标准和档次核定装修单价向政府备案,相关部门审核并通过并经公示后,可计入房屋销售价格。

4. 请问保定七一西路阳光水岸4#楼,现在有几个证件了?

阳光水岸1-7#及17#是今年的解疑项目,4#尚未取得证件,但相关手续正在有序办理当中。

5. 你好,保定碧桂园悦公馆有几个证了?

悦公馆已经招拍挂,尚未取得规划证,目前有一个证件。

6. 裕丰花园五证齐全吗?是大产权么?

裕丰花园于2016年取得施工证,目前有四个证件,是70年大产权。

7. 北三环上和桃源是什么性质的小区?有什么证件吗?

上和桃源小区为村产项目,没有任何证件。

8. 向阳府邸是清违项目吗?

向阳府邸不是清违项目,项目尚未取得证件。

9. 我想咨询一下明珠佳苑是新民居吗?买这个小区的房子风险大吗?

明珠佳苑不是新民居项目,购买五证不全的房子风险大,建议谨慎选择。

10. 你好,想问下状元新府现在什么情况?

状元新府没有证件,且不是清违项目;施工方面,有几栋楼已经封顶,但据了解多是返迁房。

11. 远东16号属于违建,我现在想退房,还有团购费,能退吗?

退房事宜建议联系开发商或者购房时的经纪人,与其协商解决。

12. 保定未来房价会怎样?

长远来看,未来5—10年楼市房价还有发展潜力,但短期来看房地产市场较平稳,且二手房价钱可能还会有小幅下降。

13. 小产权房买啥样的比较好?

小产权房没有相关证件,且不能落户,不能交易,只能用作居住,建议谨慎购买。

14. 哈罗城三期(南区),有施工证怎么迟迟不动工?

哈罗城的20# 21# 22#、23#、34#、35#有施工证,据了解,项目纠纷问题已经解决,但具体动工时间建议咨询开发商。

15. 溪香居怎么样?

溪香居位于北三环与阳光北大街交叉口,阳光盛景北侧,项目暂未取得土地证。开发商为保定鸿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6. 保定美澜湾目前什么情况?

渼澜湾项目尚未取得证件,暂无较新动态。

【怎么问】

一、加入搜狐焦点保定置业群:190720992、604627623

二、扫描并关注搜狐焦点保定站官方微信,将你的问题回复给后台即可

搜狐焦点楼市百问百答精彩汇总,为您一一解答买房难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