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璟公馆示范区亮相保定 智慧生活由此开始

2017-11-23 11:0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89403075/95008229.shtml

北部低碳新城是保定发展的重点区域,周边配套日渐成熟,公共设施愈加完善。区域内众多优质房企集聚,价值逐日提升。中诚·碧桂园·璟公馆占据北部新城核心商务圈,自规划以来,备受保定市民关注。此次搜小狐来到位于朝阳北大街西侧鲁岗路与锦绣街交汇处的中诚·碧桂园·璟公馆示范区,带领大家一睹项目风采。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示范区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是碧桂园与中诚房地产联手,共同打造的轻奢主义公寓。项目位于锦绣街与鲁岗路交叉口西北角,紧邻朝阳大街和北二环。项目占地面积为52.8亩,规划4栋高层精装修LOFT公寓产品,层高4.8m,包括42平米、55平米和72平米三种产品。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品牌宣传墙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接待中心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示范区内功能划分合理。踏入示范区首先看到的是碧桂园品牌宣传墙,从1992到2017,25年时间,碧桂园不仅成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甲,更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沙盘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沙盘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沙盘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沙盘绿化

正厅中间位置是中诚·碧桂园·璟公馆项目沙盘,4栋高层LOFT公寓全方位立体地呈现在顾客眼前。社区植被绿化率高,环境优美;超宽楼间距确保各楼栋采光充足;汽车库和自行车库的设计更加方便了业主生活。

项目洽谈区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水吧

璟公馆示范区一角

儿童娱乐区

沙盘两侧均设有洽谈区,顾客可以结合沙盘详细咨询置业顾问。西侧洽谈区备有水吧台,柠檬水、咖啡、可乐等各种饮品,物业人员为到访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午后阳光透过明亮的玻璃窗洒落进来,欢快的音乐萦绕耳旁,碧桂园示范区不仅是售楼处,也是顾客可以享受闲暇时光的好去处。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智慧生活体验区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智慧生活体验馆从智慧产品、智能家居、全屋精装、社区安防、五星物业等方面,对碧桂园4.0智慧生活进行了全方位展示。细节彰显魅力,碧桂园对每个细节的严格把控,是对高标准的追求,更表达了匠铸精品的决心。

花团锦簇 春意盎然

园林一角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示范区外部园林景观也是让人流连忘返。即使在寒冷的冬季,碧桂园示范区仍是花团锦簇,绿草如茵,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色。社区七重园林景观简繁得当、错落有致,多样的长青植物让小区呈现生机与活力,三季赏花,四季赏绿,乐享绿色舒适生活。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园林一角

碧桂园示范区格调高贵,魅力无限。碧桂园与中诚强强联合,相信未来居住在此的人们必能体验到高端奢华的生活品质。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205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是碧桂园与中诚房地产联手,共同打造的轻奢主义公寓。项目位于高新区锦绣街与鲁岗路交叉口西北角,紧邻朝阳大街和北二环,3公里范围内衣食住行一应俱全。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