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秀兰集团投资《降魔传》专场观影会华彩落幕

2017-11-22 23:0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秀兰集团投资《降魔传》专场观影

11月22日,秀兰集团《降魔传》主题观影活动圆满落幕。在这个欢乐日子里,秀兰集团豪气包场华隶影院3号厅,近150位新老业主热情参与,欢声笑语透过光影铭刻在这仲冬十一月中。

活动现场

魔幻喜剧大片《降魔传》于11月17日全国影院魔幻上映,该片由王晶监制和担任总导演,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谢依霖、毛俊杰、罗家英、甄琪、胡然主演,王祖蓝友情出演。雨韵秀兰作为秀兰集团旗下的文化品牌,这部电影是其高起点进军影视行业的“开篇之作”。

新老业主签到

签到入场

当天晚上7点,受邀客户陆续落座,新老业主欢聚在专属这个大家庭的影厅。影片放映前,现场播放了赏心悦目的秀兰宣传片,让大家深入了解的同时,更是增加了对秀兰集团整体的信任。

秀兰集团准备的爆米花以及饮品

排队领取饮品

随后,秀兰绿荫里工作人员上台作项目推介,详细介绍了秀兰绿荫里的项目优势和近况。接下来的有奖问答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嘉宾朋友们热情参与、积极抢答,回答正确的业主均获得了秀兰集团提供的秀兰山庄门票两张。

项目负责人致辞

接下来精彩的电影拉开了帷幕,在短短的90分钟观影时间里,现场观众全身心的投入到影片中,随着影片故事的发展跌宕起伏,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观影活动。

影片开场

观影现场

秀兰绿荫里】【楼盘详情】【楼盘户型】【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61455

秀兰绿荫里位于裕华东路与玉兰大街交叉口的东南角,位于市中心的区域,是秀兰集团打造的区域标杆项目,后期打造市中心墅级住宅。总占地212亩,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生活广场,绿荫里住宅,生活广场,其中绿荫里住宅分为三期开发, 共计36栋楼,7栋小高层,29栋花园洋房,建筑风格为英伦风格,整体致力于打造成为英伦小镇。

秀兰绿荫里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