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最美示范区惊艳保定 火爆开放震撼全城

2017-11-21 10:46: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月18日、19日,保定地产圈迎来一件大事,即全球500强碧桂园在保定的首次亮相,此次开放惊艳全城,参观热情持续高涨,并连续创下保定地产界多个排名前列,参观时长居排名前列,参观人数居排名前列,示范区景观居排名前列,并且是保定市排名前列个限流参观样板间、体验馆的示范区。下面跟随小编的脚步来回顾一下当天的盛况。

参观时长居排名前列

11.18日早上7点,示范区外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下的保安在门口如标兵一样守护着示范区及往来客户,示范区内静场等候着贵宾的到来。9点活动刚刚开始,人流量剧增,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钟,创下保定市示范区开放参观时长最长的记录。

客户接待区

客户前往样板间

火爆人气居排名前列

在示范区开放当天,示范区内人潮拥挤,创下了单天2000余人参观的高记录。话不多说,看看当天的照片就能感受到当时的火热程度。

参观人数较多 销售人员统一介绍沙盘

示范区景观居排名前列

一路繁花似锦,示范区里的冬天别有一番滋味。开放当天,许多客户拿示范区当景点,纷纷开启了自拍模式,对七重园林、精致景观小品,赞叹不已。

实拍园林美景

最“严”售楼部

开放当天,售楼部在人潮拥挤中还成为了最“严”售楼部。原因是何,小编来为你解答。为了保证参观效果和客户感受,五星体验区和样板间纷纷开启了限流参观,每次最多6组参观,现场排起了长龙,等待参观。可见产品魅力之大,和项目品牌号召力之强。

等待参观样板间的客户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示范区的开放,让保定为之惊艳,归根结底,还是产品、品牌下的新生活方式的塑造,无论园林、物业、还是产品,都让保定人民耳目一新,一线房企发展速度之快,口碑传播之广泛,由此可见一斑。

准备接待客户的销售人员

对于保定人民来说,碧桂园的魅力在持续展现中,期待后续世界500强,全国一线房企碧桂园为保定人民带来更多的惊喜。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205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是碧桂园与中诚房地产联手,共同打造的轻奢主义公寓。项目位于高新区锦绣街与鲁岗路交叉口西北角,紧邻朝阳大街和北二环,3公里范围内衣食住行一应俱全。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