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市政府征求2018年为民办实事工作意见和建议

2017-11-21 08:25:48 来源: 新华网

2017年11月20日,?保定市人民政府网公布了“中共保定市委办公厅 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征求2018年为民办实事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公告”,原文如下:

中共保定市委办公厅 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征求2018年为民办实事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近年来,保定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目标,每年实施一批惠民实事,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全面小康步伐,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市委、市政府决定2018年继续实施为民办实事工程。为把要办的实事选准、办实,做到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度为民办实事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12月5日止。

  二、征集内容

  惠民事项应当立足于我市实际,反映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民生问题。内容重点围绕优化生态环境、加强社保统筹、改善住房条件、方便居民出行、实施扶贫济困、推进医疗健康保障建设、促进就业再就业、提高教育和文化生活水平等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

  三、征集范围

  保定市全体市民,各驻保单位,来保外商、游客及务工人员,在外保定籍人士及关心保定发展的各界人士。

  四、征集要求

  所提惠民事项应尽量写清实施的具体内容,尽可能具有普惠性、可行性和操作性,有量化指标和具体要求,当年内能够完成并见成效。

  五、征集方式

  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函邮寄地址:保定市东风西路1号市政府督查室

  电子邮箱:huiminshixiang2018@163.com

  微信公众号:“保定微讯”,关注后在主页面进行文字留言,留言格式“惠民事项+具体建议”。

  希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以更好地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中共保定市委办公厅

  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1月2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