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枫林花溪证件?西二环楼盘推荐?焦点百问百答

2017-11-20 15:2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百问百答》栏目自2016年开设以来,不间断征集置业难题,线上线下累计回答网友问题6000余条,成为众多保定网友最信赖的买房置业平台。

针对您的实际需求,如在售项目的开发商、证件、施工、价格、进展等方面查询,我们会提供最专业的解答,最科学的建议。除此之外,房本下发问题、老旧小区问题、楼市维权问题由于成因复杂,建议咨询开发商或相关部门了解详情!

你提问题我来解答,轻松走出买房排名前列步!

1. 西二环的发展前景怎么样求指导,西二环有什么好的楼盘呀?

西二环发展潜力较大,前景可观。住宅楼盘为您推荐府上、万和春天住区、上林熙园,均是五证齐全;商业项目可以考虑一下碧桂园·悦公馆,华中的假日云鼎中心以及隆基泰和的万和春天商业中心。

2. 保定最近有哪些新楼盘要开盘?首付30万,有哪些期房推荐?

首付30万的期房可以选择小户型,可以考虑一下碧桂园璟公馆、悦公馆和香溪名汇。

3. 安康家园小区,什么时候办房本?

安康家园小区目前能查询到三个证件,尚且查询不到施工证的相关信息,房本办理需要待五证齐全之后。

4. 枫林花溪已经入住多年,请问现在补证进度如何?

枫林花溪已经取得土地证,该项目列入2017房地产解疑项目,按照清违政策,相关规划手续正在办理中。

5. 公租房哪会摇号?

2017年保定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时间已经于11月8日截止,目前还没有公租房摇号的相关信息,建议关注搜狐焦点网及时获知。

6. 七一路和向阳路交口附近的玉兰花园手续齐全吗?现在售价多少?是期房还是准现房?

紫郡项目的5#、6#已经取得预售证,五证齐全,项目属于准现房,具体房价以及销售政策建议咨询售楼处。

7. k2玉兰湾交通便利吗?

玉兰湾位于阳光北大街与恒滨路交叉口附近,紧邻城市主路,出行便利;有多辆公交车直达,公共交通通畅。

8. 双胜街西院据说已经批准拆迁了,怎么这么久都没有动静?还拆吗?大概什么时候拆?

据了解,双胜街西院附近已经批准棚户区改造,但尚未进行拆迁,具体原因以及拆迁进度建议关注搜狐焦点网了解。

9. 要是本市户口已有两套住房的,在限购政策下来以前,买了一套打算给老人住,但现在证件不全,请问到时候给上房本吗?

参考保定市较新限购政策“暂停向拥有主城区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主城区住房”,所以不具备购买资格,可以与开发商协商补齐全款,暂缓办理房本。

10. 晨巍佳欣a区什么下房本 ,买的5号楼 ,现在1-2楼都在盖说是五证齐全 ,为什么还不下本?

晨巍佳欣A区一期二期的3#4#5#6#7#楼五证齐全,1#2#已经取得施工证,暂时查询不到预售证件。

11.晨熙佳苑是大产权吗?有证吗?

晨熙佳苑没有证件,不是大产权。

12. 秀兰城市美居属于什么性质?

秀兰城市美居有部分房源是大产权房,其中东边多为大产,西边多为小产权。

13. 华舜学府九号楼有没有证?

华舜学府1#、2#、3#、5#已经取得施工证,9#暂无证件。

14. 满城五证全的房子多钱,有便宜的房子吗?

满城区五证齐全的房子基本没有可售房源。

15. 高铁站北利家心领地的多层,是新民居还是村产啊?

利家心领地并没有规划多层产品,项目五证齐全,是大产权房。

16. 杏坛小区是清违项目么?问问,杏坛小区现在几个证?

杏坛小区已经取得建设规划证。据了解,相关部门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清违名单,但就目前所知的清违项目来看,杏坛小区不在列表当中。

17. 清苑御景国际1,2,3号楼是大产权吗?有几个证了?

御景国际是大产权房,五证齐全。

18. 三丰东路幸福小区现在办理证件了吗?

幸福小区已经办理用地规划许可证,1#、2#楼已经申请办理工程规划可证

19. 秀兰康欣园属于什么性质的房产?

康欣园是大产权房,已经办理房本。

20. 保定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

据了解,目前公积金的贷款额较高可申请60万元,具体贷款以及计算方式额度建议咨询保定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1. 我现在名下有两套房,其中一套将进行棚户区改造,可以补偿到两套房。补偿的房子算在限购的范围内吗?这样的话,是不是就不能要回迁2套房?

补偿的回迁房可以要,但是不能再继续购买商品房。

22. 太行路上锦绣花园的土地证下来了吗!能帮查下进展到哪一步了吗?

暂时查询不到锦绣花园的土地出让信息。

23. 远东十六号合法吗?

远东16号没有证件,且为工业用地,在此次违法建设清零专项行动中,远东十六号被拆除一部分。

24. 清苑区西顾庄村的诚信园是新民居吗?可以购买吗?

不是新民居,没有证件的房子建议谨慎购买。

【怎么问】

一、加入搜狐焦点保定置业群:190720992、604627623

二、扫描并关注搜狐焦点保定站官方微信,将你的问题回复给后台即可

搜狐焦点楼市百问百答精彩汇总,为您一一解答买房难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