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市违法占地整改到位率达65% 完成127%

2017-11-20 14:1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11月17日,随着西三环又一栋高层建筑被现场拆除,我市清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成果进一步扩大。截至目前,全市违法占地整改到位率达到65%,取得阶段性成效。

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土地供需矛盾凸显,少数单位和个人未批先用、少批多用、边批边用、改变用途等违法用地现象时有发生,严重扰乱正常用地秩序。为此,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审时度势,着眼于进一步加强土地监管,维护良好用地秩序,在全市范围开展了清理违法占地专项行动,重拳打击违法占地。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涵盖市区和22个县(市、区),时间跨度3年,总体工作目标为2017年12月15日前违法占用耕地“清零”。目前,整治工作已全面展开,整治范围内所有违法占地全部列出清单,逐一落实地块、面积,明确了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意见。

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严格落实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下一阶段,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拆补并举,强化督导,强力推动,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同时,对新增违法占地实行“零容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把新增违法占地消灭在萌芽状态。

保定市“一区三边”违法建设查处情况周公示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创秀·自在峰璟

创秀·自在峰璟

价格待定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