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示范区惊艳保定

2017-11-19 09:5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示范区

2017年11月19日,中诚·碧桂园·璟公馆“预见非凡,璟彩绽放”示范区已在昨日开放,正式接受置业者的挑剔与赞赏,一众来宾切身感受到了中诚·碧桂园·璟公馆带来的崭新的人居生活体验。

上午九点,售楼处门前早已聚集了诸多来访者,他们争相一睹中诚·碧桂园·璟公馆的非凡魅力。当天,现场精彩不断,售楼处内人头攒动,购房者们认真听取置业顾问的讲解项目区位、沙盘等。

售楼处内人头攒动

来宾们观看沙盘

随后,中诚·碧桂园·璟公馆精心打造的体验馆和奢华大气的精装样板间也惊艳盛启,到访的来宾们排起了长队等待参观。示范区体验馆是从智慧产品、智能家居、全屋精装、社区安防、五星物业等方面,对碧桂园4.0智慧生活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每一个细节都让参观者感受到碧桂园的匠心与高标准追求。

示范区体验馆

碧桂园4.0智慧生活全方位的体验区

精装样板间是根据1:1比例按照户型进行还原设计,360度立体展示碧桂园4S精装标准,无论是从空间设计的合理性,还是到房间布局的错落有致,都让到场的来宾深深地体验到智能家居和精工品质带来的舒适享受。

到场来宾参观样板间

客厅大气宽敞

温馨舒适卧室

另外,活动现场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精彩的游戏体验:愤怒的小鸟、弓弩射击、模型DIY、乐高好莱坞等等。现场的观众沉浸其中,使整个示范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来宾们DIY模型

来宾体验乐高好莱坞

花团锦簇 园林景观

园林一角 精致景观

碧桂园作为地产三甲,其企业实力和楼盘品质毋庸置疑。璟公馆是碧桂园入住保定的首站,对于上层品质生活的每一个场景都悉心考量,每一处细节都精工细筑,其必将成为保定的明星楼盘,影响着保定的人居生活变革。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205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是碧桂园与中诚房地产联手,共同打造的轻奢主义公寓。项目位于高新区锦绣街与鲁岗路交叉口西北角,紧邻朝阳大街和北二环,3公里范围内衣食住行一应俱全。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