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开启保定人居新时代

2017-11-18 20:45: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行业的进步与创新,离不开行业领头羊的积极进取,如手机业的Apple,不断突破自我创新技术;如中国地产行业的碧桂园,创造的SSGF建筑工法,带领中国地产行业攀登更高的山峰,同时肩负社会责任,助力二三线城市的城市化进程。

11月18日,碧桂园进驻保定的首站——中诚·碧桂园·璟公馆示范区的盛大开放,不仅仅彰显了一线地产的开发实力,更是保定楼市进入新阶段的里程碑时刻。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以“预见非凡 璟彩绽放”为主题的开放活动,包括售楼中心、示范区园林、精装样板间这三个重要内容,见证一线房企的非凡实力,更是见证变革保定人居的新时代,激发这座千年古城的新生机和新活力。

遇见非凡,保定多变的loft生活

碧桂园匠心打造精致样板间,让保定人民一睹为快的同时,更让保定这座城市接轨一线城市,身居保定,享一线人居生活。

40-72平米的loft户型,如何一层变两层、50平变两居、72平变四居……无需语言解释、无需想象,只要睁大眼睛一看便知,全方面立体的展示loft这一居住与办公双功能的全能空间。而本次loft展示,促使保定居住标准走向时尚与轻奢,让人们在快节奏的生活氛围中舒心居住。

遇见非凡,碧桂园的精装4s空间

保定市场为之惊艳的,不仅是碧桂园的产品设计力,还有碧桂园4s的精装标准。样板间仿制实际户型,厨房、客厅、卫生间等多处空间采用知名品牌,处处科学装修匠心设计,完善居住生活的多种功能。这一举动为市场树立了精装的新标准。此外,项目样板间附加智能家居的展示,给客户提供更高更先进的生活选择建议。

遇见非凡,保定社区里的最美园林

身居繁华,还可近守大自然,在示范区中,遇见最美园林。因季节原因,一般社区早已秋风扫落叶,而项目匠心打造的园林展示区,却是随处可见精致景观小品和彩色一路的一幕风景。尽管展示面有限,但依然能看到碧桂园 “核武器”的七重园林雏形,演绎了南派园林的委婉与唯美。相信,项目园林景观打造完成后,必将会成为保定的一道靓丽城市风景。

遇见非凡,国家一级资质的铂金级服务

在本次开放活动中,让我们认识了国家一级资质称号的碧桂园物业人员。安保人员的道路指挥,保洁人员的辛勤劳作,工作人员的殷勤服务……每一处都能体验铂金级管家式服务的礼遇。碧桂园业主满意度97.5%,绝不是浪得虚名,未来必将带领保定的物业水平,提升居住品质。

遇见非凡,示范区里的童乐世界

大家在感叹高规格示范区呈现的同时。迎宾小丑、长颈鹿,更是增添了几分欣喜,奇妙无穷的乐高世界和AR虚拟互动,让活动现场乐趣横生。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的本次开放活动,对于保定楼市有着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一方面代表了碧桂园正在发挥地产巨头的作用,带领楼市走向更高标准的方向;另一方面,更是开启一线开发商驻扎保定楼市的黄金时代。

据悉,本次开放活动并不止于11月18日-11月19日两天,11月20日起项目即将与知名豪车品牌跨界合作,举办豪车精品展,带领全城轻奢风尚。期待中诚·碧桂园·璟公馆后续带来的更多惊喜。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205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是碧桂园与中诚房地产联手,共同打造的轻奢主义公寓。项目位于高新区锦绣街与鲁岗路交叉口西北角,紧邻朝阳大街和北二环,3公里范围内衣食住行一应俱全。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