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雄安新区排名前列共享办公企业即将亮相

2017-11-16 07:48:43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张国锋

11月15日,证券时报记者从优客工场处获悉,继今年9月份优客工场宣布进驻雄安新区后,优客工场·丽湾雄安社区成为排名前列家落户雄安新区的共享办公企业。近期,雄安优客工场将正式对外亮相。该社区定位于空间创新体验区,旨在新商业环境下,打造雄安新区排名前列个智慧化共享办公空间和全要素化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表示,优客工场·丽湾雄安主要将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响应中央号召,以实干抓住历史赋予的使命和机遇,争做雄安新区创新创业的排头兵。优客工场·丽湾雄安将结合新区起步排名前列阶段业务特点,吸引优质企业,大力推进相关产业在新区布局,制定相应的发展策划,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作为自己分内的事。二是将围绕新区建设任务,主动谋划、积极投入吸引人才涌进,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优质企业队伍,积极吸纳和集聚创新要素资源,培育新动能,与雄安发展新区建设同频共振。三是发挥聚集创新科技人才的优势,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强大合力,以雄安新区建设为新的契机,推动非首都功能疏解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和成效。

此次率先进驻雄安新区,优客工场将把共享办公作为一个链接资源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和互联网应用技术及智慧办公技术,可以帮助入驻企业与上下游服务商互动,共享资源,互生共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御景风荷

御景风荷

11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江山悦

江山悦

7200元/㎡

清苑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