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K2玉兰湾获发预售证 572套房源可售

2017-11-15 14:3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报道,2017年11月15日,保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公布了两则预售证下发情况,玉兰湾3#6#9#10#,以及康诚商业楼获证。其中,玉兰湾4个楼栋共572套房源获证,预售面积60488.08平方米,该项目由保定蔷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康城商业楼66套房源获证,开发企业为保定康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此外,未来花郡二期也在近期获得预售许可证,预售内容为7、8、9、10、12、16号楼底商,预售套数60套。

11月份获预售证项目详情:

【K2玉兰湾】楼盘详情】【效果图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200

售楼处地址:阳光北大街与恒滨路交叉口

K2玉兰湾雄踞千年保府竞秀区阳光北大街与恒滨路宜居地脉,城市低碳公园、绿溪谷、植物园三园合围之地。

K2保定玉兰湾借鉴中国传统府院的精神内核与直隶总督署的规制精髓,植根城市高尚住区基因,综合打造一所府与园;整体由瞰景高层,景观楼盘,花园洋房,幼 儿园,高端会所,以府制礼序呈井字形排布而成。项目园林萃取直隶总督署造园精髓,谨守东方哲学的礼序规制,传承国风精粹,以“家”为核心,延伸出“归家之 礼”“邻家之所”“世家之第”三大景观主题,打造一湾、两轴、三进、七园、十二景的五维景观。

玉兰湾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