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紫晶城合法吗?上东御景几个证?焦点百问百答

2017-11-13 12:2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百问百答》栏目自2016年开设以来,不间断征集置业难题,线上线下累计回答网友问题6000余条,成为众多保定网友最信赖的买房置业平台。

针对您的实际需求,如在售项目的开发商、证件、施工、价格、进展等方面查询,我们会提供最专业的解答,最科学的建议。除此之外,房本下发问题、老旧小区问题、楼市维权问题由于成因复杂,建议咨询开发商或相关部门了解详情!

你提问题我来解答,轻松走出买房排名前列步!

1. 西三环拆违建,是影响道路规划还是就是纯粹拆违建,有了解的吗?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工作目标是全面清查处理西三环道路中心线两侧各140米范围内的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坚决遏制违法建设增量,实现西三环道路中心线两侧 各140米范围内的违法建设“清零”,形成违法建设“零容忍”的长效管控机制,进一步推进我市西部地区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改善城市环境。

2. 西湖龙湾二期的土地证下来没,地拿下来了吗?是大产权吗?

西湖龙湾二期项目方对外称为大产权,目前尚未取得土地证。

3. 远东十六号是不是也属于无证楼盘?

远东十六号尚未取得任何证件,据了解,在此次违法建设清零专项行动中,远东十六号被拆除一部分。

4. 请问赢佳立源项目有预售证了吗?

赢佳立源没有取得预售证,项目的3# 5#有施工证,其它楼栋都暂无证件。

5. 你好,单位在保定,养老保险给交的省直社保,已经够三年了,能不能在保定买房?

省直社保可以在保定买房,更多详细情况建议咨询社保局。

6. 请问假日云鼎中心1号楼是大产权吗,可以买吗?

假日云鼎中心是大产权,是商业地块,40年大产权。

7. 西三环夏庄的霂夏草堂是村产还是新民居?西三环郄庄的华府如苑拆了,那夏庄的霂夏草堂以及霂夏草堂东边临西三环马路的正在盖的房子会不会也拆了啊?如果就是村产性质了,也不可能变成新民居是吧?

霂夏草堂为村产项目,不可能变性为新民居。

8. 北三环上和桃园是新民居吗?五里铺赫达梅林?东湖庄园A区?五里华都三期?西二环西湖庄园二期?兰堂别墅?

以上均不是新民居项目,建议谨慎购买。

9. 利民路的蓝湖郡7号楼什么时候补办相关证件,什么时候可以办贷款?是不是大产权?不会是集体户吧?

蓝湖郡7号楼为保定市清违项目,房子已经封顶交房。目前暂未取得土地证,待项目方补完罚款之后,相关证件手续会陆续办理。项目为大产权,办贷款时间待五证齐全以后等项目方通知。

10. 手上不到30万,想首付买个大产,哪里比较合适?

首付预算30万的话建议关注一下二手房。

11. 领秀紫晶城项目合法吗?属于违建建筑吗?什么时候能交房?

领秀紫晶城为清违项目,目前已经有部分楼交房,且有部分楼栋取得土地证。

12. 请问,我们交了首付了。房子三年后才能交房。现在我们租着房。也没有好工作。像这样的能给申请公租房吗?

保定市公租房的申请时间为11月1日始至2017年11月8日,目前已经截止。

准入条件如下:1.申请人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38520元;2、申请人家庭在市区无私有住房或者现有住房建筑面积在人均15平方米以下,且家庭住房总建筑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下,在市区内无任何形式的商业用房和住宅建设用地;3、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必须年满18周岁,新就业职工要具有市区常住户口,外来务工人员必须在市内实际工作和居住;4、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必须依法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

13. 保运嘉苑是什么性质的房子?

保运嘉苑是70年大产权,已经于2013年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暂时查询不到施工证的相关信息

14. 满城区德发香缇澜湾有几个证了?是大产权吗?

德发香堤澜湾已经取得土地证,是大产权,目前进入环评公示阶段,预期投产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15. 我户口是保定望都县农村的,在徐水购房需要什么条件?

参考保定市徐水区2017年4月5号的限购新政,文中规定“取得本区居住证的非本区户籍居民家庭,方可允许在本区购买一套住房”

16. 上东御景怎么样,有几个证了?

红旗大街与东关大街交叉口附近,开发商是铭域地产,项目已经取得施工证,目前有四个证件。

【怎么问】

一、加入搜狐焦点保定置业群:190720992、604627623

二、扫描并关注搜狐焦点保定站官方微信,将你的问题回复给后台即可

搜狐焦点楼市百问百答精彩汇总,为您一一解答买房难题!

搜狐焦点楼市百问百答精彩汇总,为您一一解答买房难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