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悦公馆手绘DIY主题活动缤纷开启

2017-11-11 13:4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悦公馆手绘DIY主题活动缤纷开启

用颜色点缀创意,用图案装点梦想。11月11日-12日,碧桂园·悦公馆手绘DIY主题活动缤纷开启,本次活动吸引了数百名意向客户带着孩子前来参与,挥洒创意,感受童真!

活动现场

置业顾问介绍悦公馆详情

对项目进行深入了解

置业顾问进行户型介绍

意向客户了解户型

碧桂园·悦公馆贴心的为孩子们准备了白色帆布鞋、少有手提袋、颜料、画笔、调色盘、参照物等绘画所需材料,并请来专业老师现场示范指导。

成品展示

手绘成品


手绘活动现场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

上午9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到访客户以家庭为单位分别领取彩绘材料,经由专业老师简单讲解后开始亲自动手绘制。孩子们自然是本场活动的主角,在家长的陪伴下,挑选出自己喜欢的画笔,放任天马行空的思维,认真在少有部分作画。当然也有不少家长朋友忍不住亲自动手,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喜悦的氛围。

别具一格的手绘方式

安静的描绘

认真描绘

亲子默契合作

不同的色彩,不同的卡通造型,肆意的涂抹,自由的粘贴。孩子在这里追寻探索未知事物的新鲜感,父母在这里找到装饰的乐趣。共同携手点缀了一个个原本单调的手提袋和帆布鞋,同时也让孩子大人默契合作,共享欢乐亲子时光。

与自己的作品合影

此次碧桂园·悦公馆DIY活动不但给到访客户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彰显了个性,重拾了童心,更增加了父母与子女间的亲子关系。彩绘完成后,大家带着自己制作的作品陆续离去,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希望我们的生活也如同这彩绘成品一样缤纷多彩、蒸蒸日上!

【碧桂园•悦公馆】[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203

碧桂园悦公馆项目项目位于保定市西二环与七一路交叉口东南角,以这个位置为中心点,政府规划打造了西部体育新城,项目5公里范围衣食住行一应俱全,七一路作为保定东西走向主干道,可畅通直达商圈。

碧桂园·悦公馆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