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阿里正式入驻雄安新区 马云再次语出惊人

2017-11-09 08:07:11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马荣

  阿里巴巴日前正式入驻雄安新区,成为排名前列家与雄安全面深度合作的大型互联网企业,在入驻当天阿里就注册了三家公司。

  阿里的这三家公司全部在雄安完成注册,分别是阿里巴巴雄安技术有限公司、蚂蚁金服雄安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和菜鸟雄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在入驻签约仪式上,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都有到场,规格还是相当高的。

  马云表示,阿里巴巴不是到雄安来做生意的,而是要拿出较先进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资源,将雄安新区打造成未来城市的标杆和中国样本的。

  据悉,阿里巴巴将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物流、普惠金融和电子商务等领域推动雄安新区,打造理想中的在线之城和信任之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