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告丨解决办证难 保定近百小区可办不动产权证书

2017-11-08 16:1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河北省人民政府网,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发布了“关于已办理首次登记可办理转移登记的项目的公告”。公告显示为加快解决主城区房地产项目“办证难”,维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让群众早日取得已购房产的不动产权证书。现多个小区房屋业主,可以委托开发建设单位也可以自行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依法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公告原文如下:

保定市国土资源局 关于已办理首次登记可办理转移登记的项目的公告

为加快解决主城区房地产项目“办 证难”,维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让群众早日取得已购房产的不动产权证书。现将主城区内已经办理首次登记可以办理转移登记的项目和楼(栋)号清单公告如下。上述房屋业主在备齐相关资料后,可以委托开发建设单位也可以自行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依法取得不动产权证 书。

保定市国土资源局
  2017年11月6日

附件:已办理首次登记可以办理转移登记项目明细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