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2017-11-07 13:3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是中国地产三强、福布斯全球300强企业,与世界最优秀的企业比肩而行,入选2017年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截至目前,进驻中国超500个城镇,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900个项目、超300万业主。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25年来,碧桂园以“建大众买得起的好房子,给业主一个五星级的家”为理念,通过融合高品质产品、优美园林环境、完善生活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无数优质元素,形成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伴随着业绩行业之巅,碧桂园顺利落子保定,近雄安,展宏图。

11月1日,保定媒体团开启了碧桂园总部参观之旅,在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行程里,媒体团先后参观了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集团总部大楼、历史纪念馆、国华纪念中学、IB国际学校,并于碧桂园集团总部举行座谈交流会。参观“五星级得家”,体会地产三强的人居理念。

项目标杆 碧桂园筑“五星之家”

碧桂园进驻中国400多个城镇,其人居理念打造众多标杆产品,而北京作为汇聚众多知名房企的竞争之地,打造了如长城脚下的依云小镇金山岭长城河谷、礼承家风一宅天下的碧桂园首府、万千锦绣藏一府的碧桂园珑岳等一系列标杆项目。

礼献保定 近雄安、展宏图

碧桂园作为进驻古城保定的首批知名房企之一,为古城人民送上中诚·碧桂园·璟公馆和碧桂园·悦公馆项目。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是碧桂园与中诚房地产联手,共同打造的轻奢主义公寓。项目位于高新区锦绣街与鲁岗路交叉口西北角,紧邻朝阳大街和北二环,区域位置堪比“长安街”。 项目占地面积为52.8亩,综合容积率为5.0,规划高层loft公寓产品。

碧桂园·悦公馆项目位于保定市西二环与七一路交叉口东南角,以这个位置为中心点,政府规划打造了西部体育新城,七一路作为保定东西走向主干道,20分钟便能直达市区核心商圈。项目占地面积为46643.9㎡(69.97亩),总建筑面积为218786㎡,综合容积率为4.0。项目规划高层loft公寓产品,层高4.8m。项目地块方正,楼宇以回字形环布四周,围绕中央绿地景观。保证每栋楼都不会出现视野遮挡,户户享受窗外美景。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或许“初心、良心、 匠心”这六字真言道出了碧桂园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创办碧桂园25年的成功秘诀——没有捷径,要走大道、走正路。

从顺德碧桂园开始,从“复制—创新”到“再复制—再创新”,就这样,碧桂园北上南下,全国布局蹄疾步稳。目前,碧桂园已进驻国内500余座城镇,在建和建设完成项目超过900个,且大部分项目均在三四线城市。“一家企业如果不够阳光,就走不了太远。”杨国强说,任何人都希望一家人过上好生活,很多时候都爱财,关键要取之有道。正式凭借优秀的理念,用诚信和品质为中国呈现了如此之多的“五星级的家”,如今强势入驻保定,相信会为古城送上属于碧桂园的五彩纷呈。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205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是碧桂园与中诚房地产联手,共同打造的轻奢主义公寓。项目位于高新区锦绣街与鲁岗路交叉口西北角,紧邻朝阳大街和北二环,3公里范围内衣食住行一应俱全。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区位图

【碧桂园•悦公馆】[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203

碧桂园悦公馆项目项目位于保定市西二环与七一路交叉口东南角,以这个位置为中心点,政府规划打造了西部体育新城,项目5公里范围衣食住行一应俱全,七一路作为保定东西走向主干道,20分钟便能直达市区核心商圈。

碧桂园·悦公馆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创秀·自在峰璟

创秀·自在峰璟

价格待定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