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西三环拆除违建?阳光大厦有证吗?焦点百问百答

2017-11-06 15:3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百问百答》栏目自2016年开设以来,不间断征集置业难题,线上线下累计回答网友问题6000余条,成为众多保定网友最信赖的买房置业平台。

针对您的实际需求,如在售项目的开发商、证件、施工、价格、进展等方面查询,我们会提供最专业的解答,最科学的建议。除此之外,房本下发问题、老旧小区问题、楼市维权问题由于成因复杂,建议咨询开发商或相关部门了解详情!

你提问题我来解答,轻松走出买房排名前列步!

1. 说在拆违建,都哪个项目被拆了?

11月4日,在保定市西三环与七一路交口附近,有两栋预计总面积约合5万余平米违法占地的住宅楼被集中拆除,一个项目是华府如苑,另一个可能是浅隐珊。

2. 伍建公司在火车站开发的阳光大厦有证件了吗?

阳光大厦目前有四个证件,其中规划证于2014年取得,施工证于2015年8月份取得,暂时查询不到预售证。

3. 恬心园是什么性质住宅,证件情况?

东风路与裕隆街交叉口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暂未取得土地证,项目现场已经用围挡围起,具体动工时间尚未公布。

4. 英伦时光现在为止有几个证啦?

英伦时光为棚户区改建项目,发商为河北运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取得三个证件。

5. 秀兰绿荫里秀居广场公寓C座,有几个证?具体位置在哪呀?

您要问的是绿荫里生活广场吗?生活广场目前4个证件。秀居广场公寓位于东二环与天威路交叉口附近,尚未取得证件。 

6. 容大中院5号二期的项目怎么样?

容大中院5号位于乐凯北大街与七一西路交叉口附近,一期已经交房认购,二期尚未开盘,目前处于内部认购阶段,更多详情建议直接咨询项目方。

7. 不动产产权证下来,十年不让买卖吗?

目前只有位于西二环附近的30号地块(万和春天住区项目)是这样,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房屋所有权证》)未满10年的,不得买卖。

8. 五里华都二期是新民居吗?

五里华都二期项目不是新民居。

9. 南湖春晓收取3000每平米的改名费合理嘛?

不合理。

10. 我是在上林风景买的房,可我的户口在清苑,爱人的户口在内蒙,孩子满周岁,如在八一上学需要怎么办?

参考2017年保定市小学划片公告,上林风景小区在八一小学的划片范围内。义务教育阶段划片招生以户籍为依据,且从2017年起,小学适龄儿童(及父母)户籍迁入直系亲属户籍内的,时间由1年逐步过渡到5年才能享有划片入学政策,所以需要在入学5年前,让孩子随父母一方落户到片内小区。

11. 保定市清苑区农村户口市内租房孩子如何在市里上幼儿园?

幼儿园为自主招生,您直接到幼儿园报名即可,具体要求请咨询幼儿园。

12. 七一西路现代妇产医院及以东临七一路这块是怎么规划的?在紫郡玉兰花园规划内吗?

地块涉及拆迁,具体规划详情建议咨询售楼处。

13. 状元新府进度如何?会按时交房吗?

状元新府项目的返迁房部分,如果在不停工的情况下应该能够如期交房。

14. 满城区锦绣城五证齐全吗?是大产权还是小产权?

科华锦绣城位于中山路与桃园街交叉口附近,开发商为科华地产,曾经开发过保定科华锦东茗郡、唐县科华锦悦城等多个项目。项目为大产权,其中1#、2#、3#住宅楼已经获得施工证,目前有四个证件。

15. 请问南湖春晓正在按程序补证么?清违项目有没有补证期限?

南湖春晓为清违项目,尚且查询不到补证期限的相关信息。

16. 同美生活区是大产权吗?有几个证?

同美生活区是大产权,一期的土地证已经下发。

17. 深安智谷,什么时候开盘?

近期暂无深安智谷开盘信息,建议关注搜狐焦点网及微信公众号,方便及时获取较新信息。

18. 万和春天loft现在销售证策?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目前处于蓄客中,具体销售政策详询售楼处。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190

19. 房地产未来几年投资希望大不大?听听您的宝贵意见?

长远来看,未来5—10年房产投资还有发展潜力,但短期来看房地产市场较平稳,且二手房价钱可能还会有小幅下降。

20. 文津花园属于大产权嘛?

文津花园是70年大产权,已经取得土地证。

21. 请问保定市有10000元以内靠谱点的楼盘吗?

推荐您关注一下万和春天住区项目,限价1万,具体销售政策详询售楼处。

22. 定州和雄安三县的户口到底可不可以在保定买房呢?为什么都说定州的不可以啊?

定州、雄安新区的户口不属于保定本地户口,如在保定买房则为外地户口,需要交齐三年社保才具有购买资格。

23. 博鑫瀚城有施工证吗?项目施工证申请了吗?

博鑫翰城尚未取得施工证,目前有三个证件。

24. 请问领秀世纪城和二期都一个证也没有吗?现在还在卖,靠谱吗?

据了解,领秀世纪城二期内部认购,价格在1万多,首付50%,详细销售政策详询售楼处。领秀世纪城和二期均未取得证件,购买证件不齐的房子有风险,建议谨慎购买。


【怎么问】

一、加入搜狐焦点保定置业群:190720992、604627623

二、扫描并关注搜狐焦点保定站官方微信,将你的问题回复给后台即可

搜狐焦点楼市百问百答精彩汇总,为您一一解答买房难题!

搜狐焦点楼市百问百答精彩汇总,为您一一解答买房难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