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遇见碧桂园 遇见你想要的家

2017-11-06 12:08: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的时候,我们对未来生活承载了太多的期望,想象着“家”,理所当然应该是这个样子……

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说:15年前,看到城市中心的房子越来越贵,我就有一个梦想,希望找到这样一个地方:有快速路与城市连接,20多分钟就可以到达市中心,风景优美,空气又好,建造一个配套齐全、自成体系的大社区,房价远低于市中心,让每个人都能在这里享受幸福生活。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截至2017年6月,碧桂园已进驻中国超500个城镇,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900个项目。2016年业绩雄踞全国三甲,2017年位列福布斯上市公司300强。7月20日,与苹果、微软等世界型巨头公司同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

作为长期以三四线城市发展的房企,碧桂园以其星产品、星配套、星环境、星服务、星文化的品牌价值“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口号深入人心、享誉国内外,为行业树立起了标杆,同时,也赋予了”五星“新的时代内涵——美好生活供应商。

如果每个社区是一个微缩的城市,那么物业管理公司就是这个微缩城市的管理、经营和服务者,整洁的道路、繁茂的花草,是他们辛勤的维护,将“家”融入了你的梦想。清晨,当你还在酣睡之时,他们可能就已经开始了一天的辛勤劳作,只为让您一天生活有一个舒适的开始;傍晚,当你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时,一句问候,让您倍感温馨;深夜,24小时安防,保障你的安全。

选择碧桂园,你会看到每一位默默无闻为业主兢兢业业的物业员工,他们进进出出地围绕服务着你的生活,他们拥有令人赞赏的职业道德和忠于职守让人钦佩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内涵,切身让业主感受到家的温暖,一点一滴,用平凡演绎着不平凡。品质在于践行,这不是一场设定好的歌颂,而是由心底的赞美与尊重。

碧桂园,恪守“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承诺,小到细微之处,贴心服务,让所有追求美好生活的人都住在一起。遇见碧桂园,遇见你想要的家!

值得全保定人民期待的是,今年碧桂园双盘筑巢保定,碧桂园悦公馆、中诚·碧桂园·璟公馆的产品设计选择了品牌精装修loft;项目将引进国家一级资质的碧桂园物业,园林景观采用碧桂园独有的七重立体园林,匠心打造每一处细节,为业主带来更优质的居住体验。小编身为保定“土著”,也是非常期待碧桂园给我们带来一个五星级的家。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是碧桂园与中诚房地产联手,共同打造的轻奢主义LOFT公寓。项目位于高新区锦绣街与鲁岗路交叉口西北角,紧邻朝阳大街和北二环,3公里范围内衣食住行一应俱全。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区位图

【碧桂园•悦公馆】

碧桂园悦公馆项目位于保定市西二环与七一路交叉口东南角,以这个位置为中心点,政府规划打造了西部体育新城,项目5公里范围衣食住行一应俱全,七一路作为保定东西走向主干道,直达市区商圈。

碧桂园·悦公馆区位图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205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是碧桂园与中诚房地产联手,共同打造的轻奢主义公寓。项目位于高新区锦绣街与鲁岗路交叉口西北角,紧邻朝阳大街和北二环,3公里范围内衣食住行一应俱全。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区位图

【碧桂园•悦公馆】[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203

碧桂园悦公馆项目项目位于保定市西二环与七一路交叉口东南角,以这个位置为中心点,政府规划打造了西部体育新城,项目5公里范围衣食住行一应俱全,七一路作为保定东西走向主干道,20分钟便能直达市区核心商圈。

碧桂园·悦公馆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