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捐书换礼 幸福悦读”绿城·诚园读书会活动落幕

2017-11-05 17:0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捐书换礼  幸福悦读

周末阳光明媚,你去做了些什么呢?我猜大部分人都带着自己那份躁动已久的心出去寻觅一份所谓的热闹与放松吧。

但是,有一些人愿意选择远离喧嚣,去寻找内心的那份宁静。于是在周六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相约绿城·诚园生活体验馆,庆祝诚园读书会正式成立,共赴一场书香弥漫的盛会。

书香满诚园  阅读见美好

海德格尔曾说:人应该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人生苦短,诗意生活多少可以让心灵获得自由和快乐。从美学角度来看,国人灵魂深处的那种审美愉悦感其实主要来自阅读。

怀着让大家一起来“读好书、好读书,常读书、多读书”的美好愿景,诚园读书会在绿城•诚园与保定全民阅读促进会以及樊登读书会保定分会深入合作下应运而生,在这里大家可以共读好书,分享感悟,共话经典。

绿城·诚园读书会活动现场

红杉地产总经理刘备战刘总首先致词,阐述了读书会成立背景和绿城一以贯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欢迎诚园的家人们及来自保定各界的朋友们共同见证诚园读书会成立!

红杉地产总经理刘备战刘总致词

保定全民阅读促进会副会长康慷先生发表讲话,关于阅读和生活与现场在座的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独到见解。

保定全民阅读促进会副会长康慷先生讲话

小朋友优美的古筝演绎,赋予古诗词《浪淘沙》鲜活的新生命,一曲毕了,余音绕梁,令人陶醉。

古筝演奏《浪淘沙》

活动现场有书友李瑾女士的温情分享,朗读了清华学者刘瑜写给女儿的信《愿你慢慢长大》,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字里行间的智慧与丝丝入扣的母爱,令人动容、留下感动的泪水。

书友李瑾女士温情朗读《愿你慢慢长大》

分享结束后,主持人与现场进行了互动,一对母女表达了对对方的爱,相信是现场的朗读带给了家长和孩子深深的触动。

主持人与孩子互动

主持人与家长互动

红杉地产总经理刘总再次上台,宣布绿城·诚园读书会正式成立!现场掌声雷动!

红杉地产总经理刘总宣布读书会成立

曾上百次走进公立学校进行大型家庭公益讲座的保定全民阅读促进会副会长杨慧敏女士,与大家分享亲子教育书籍《你就是孩子较好的玩具》,倾情传授亲子教育经验,循循善诱地讲述,如涓涓暖流浸润每一位父母心中!

全民阅读促进会副会长杨慧敏女士分享书籍《你就是孩子较好的玩具》

在诚园读书会内,还特意设置了悦读空间,这是一个小小的共享图书室。参与活动的书友,纷纷将自家的闲置书籍捐赠出来,与更多人交流阅读的心情!让自己的书更好地发光发热,同时也能从别人那获取新的知识,拓展新的阅读视界。

绿城·诚园共享图书室

绿城·诚园还为捐书的爱心人士准备了一份小小的礼品。目前读书会捐书换礼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捐赠书籍3本及以上,获赠电子秤一台,送完即止哦!

绿城·诚园捐书现场

小小捐书者

小小捐书者

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一场精神盛宴正式宣告开启,诚园读书会将作为绿城会系列活动长期存续。回顾这一年来,绿城·诚园林林总总做了大小活动数十场,有感触绿城品质的零距离,有传递传统民俗的端午送粽子、中秋DIY,有关爱家人身心健康的海豚计划、父亲节健康讲座、教师节眼科义诊、母亲节体检、牙科义诊等,出发点都是绿城一贯倡导的人文关怀,都是为了更好地为家人服务。

绿城举办的活动

从美丽建筑到美好生活,从“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到“惟有生活最珍贵”,绿城对生活的思考从未止步。从生活、文化、健康一系列活动为原点出发,为构造一个个美好生活场景全力以赴!许多个从无到有,都在绿城·诚园的悉心经营下走向丰满。如果你也想加入我们,那就来绿城·诚园生活体验馆吧,我们期待在后续的活动中与你相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