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品质生活 建筑一个城市的梦想

2017-11-04 17:5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千亿房企的碧桂园集团,专注地产25年,“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已经成为常见的品牌标签,荣誉的背后是广大业主对碧桂园的信赖与支持。碧桂园25载900余项目,始终以客户需求为根本,打造较高性价比品质人居生活,建筑一个城市的梦想。

25载实力沉淀 全国地产前三甲地产品牌 布局全国

追溯历史,碧桂园于1992年在广东顺德起家,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上市十年间,碧桂园一路高歌猛进。2013年碧桂园成功跨入千亿房企俱乐部,2017年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7年世界500强排行榜,碧桂园成为为中国少有新上榜房地产企业,荣登排行榜第467位。

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截至2017上半年,碧桂园进驻中国超400个城镇,959个项目,可建建筑面积20983万平方米;碧桂园一直均衡布局于一二三四线城市,采取积极拿地政策,2016年全年共获取土地413宗,截至2017上半年碧桂园土地储备量高达2.1亿平方米,为今后持续开发销售提供了强大支撑。

以匠心致保定 打造人居品质时代

“工匠精神就是,所有的事情都应该很好推敲。脚踏实地奋斗,伟大在于细节。运气在短时间能起到作用,但纵观一生,靠的是智慧和勤奋。”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这样定义。碧桂园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服务理念,25年来,以匠心精神,为全球超过300万业主筑家。所到之处,皆为标杆,所造之城,皆为精品,其实力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作为入驻保定的代表作,碧桂园悦公馆、中诚碧桂园璟公馆的产品设计选择了品牌精装修loft;项目将引进国家一级资质的碧桂园物业,园林景观采用碧桂园独有的七重立体园林,匠心打造每一处细节,为业主带来更优质的居住体验。

精装修是碧桂园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趋势做出的重要政策调整,碧桂园在精装房上以“装修标准化,装饰个性化”为思路,实现产品标准化和个性化的有效结合,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对客户来说,精装房最显著的优势是省时、省心、省力。拎包即可入住,简单方便,没有装修的烦恼。碧桂园有能力整合地产、装修、建材、监理、运输等各个环节,达到资源的合理配置与优化。实现环保、节约和保障工程质量。事实上,早在十年前,广州碧桂园开盘时,碧桂园即实现了带装修出售,并受到一致好评。

在建筑用材上,为业主精选品牌材料,装修标准比一般开发商要更加美观且经久耐用,实现业主利益较大化;房屋内的交标均采用优质品牌,让生活更便捷、更舒心;碧桂园匠心精神始终如一,经过25年的建筑经验累积和对建筑、装修市场的探索,已形成一套较为完善成熟的产品标准,每一项交付标准都选用高端品牌,具有很大的市场竞争力。

在园林景观设计上,碧桂园将采用“七重立体园林”设计,融合草坪层、花卉层、灌木层、树木层、高大乔木层,通过植物的高低差异,营造出立体的景观效果!目之所及、皆是美景。建筑藏身于树林繁花之间,错落有致,一切自然而纯粹!

在物业管理上,碧桂园物业公司具备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25年来,公司一直秉承着“用心关怀每一位住户,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超越您期望”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我们的物业服务标准。据第三方独立调查数据显示,2016年碧桂园业主满意度97.5%,遥遥先进业内平均水平,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业主对碧桂园服务品质的高度认可。

碧桂园自将2017-002地块收入囊中之后,就受到了保定市民的关注,主要原因在于品牌的吸引力和认同度,买大房企的房子有保障,是很多人的想法。另外,与本地房地产企业相比,外来品牌房企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规模优势,有相对成熟的开发建设经验和运作模式,在开发理念上也比较先进。2017下半年,碧桂园将给购房者演绎怎样不同的品质人居时代,我们充满期待。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205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是碧桂园与中诚房地产联手,共同打造的轻奢主义公寓。项目位于高新区锦绣街与鲁岗路交叉口西北角,紧邻朝阳大街和北二环,3公里范围内衣食住行一应俱全。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区位图

【碧桂园•悦公馆】[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203

碧桂园悦公馆项目项目位于保定市西二环与七一路交叉口东南角,以这个位置为中心点,政府规划打造了西部体育新城,项目5公里范围衣食住行一应俱全,七一路作为保定东西走向主干道,20分钟便能直达市区核心商圈。

碧桂园·悦公馆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