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从秋天唱到春天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演唱会火爆开唱

2017-11-04 17:3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2017答谢演唱会火爆开唱

当民谣遇到流行和摇滚,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当一首首经典曲目重新翻唱,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体验?岁月如歌,品质永恒,11月4日、5日,隆基泰和万和春天商业中心项目邀请了众多实力派唱将,在售楼中心为客户和各分销单位同事带来了一场充满匠心与情怀的美好体验。

经典与青春,震撼人心的心灵之旅

答谢演唱会在一首经典的《不再犹豫》中拉开了序幕,歌曲脍炙人口,一下子就调动起来了观众们的热情。随后,乐队、歌手轮番上阵,引发了全场的欢呼与喝彩。《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野子》、《小宝贝》、《悟空》……流行、民谣等众多风格的曲目,引发了所有观众的共鸣。每一段经典的歌词和旋律,都能引发大家的共鸣,现场观众也随着音乐的节奏一起哼唱、鼓掌。

11月4日当天,当最后一首《悟空》的歌声响起,答谢演唱会已到达了高潮。据悉,本次答谢演唱会共持续两天,共有十余乐队、歌手参演,三十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一首《不再犹豫》拉开序幕

活动主持人

实力女歌手

民谣演绎

实力乐队倾情献唱

精彩演唱

感恩回馈,隆基泰和坚持的理念和信条

在这个偏“物质”泛滥的年代,总有些坚持是不会随时间褪色,反而会在时光的打磨中历久弥新。经典音乐如此,感恩之心亦如此。这次了隆基泰和万和春天商业中心邀请众多歌手前来,正是希望能以歌传情,用永不过时的经典歌声,来表达隆基泰和对感恩之心的坚持和追求。

隆基泰和将金秋定义为“感恩回馈季”,就是为了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收获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万和春天商业中心作为一个即将崛起的项目,其未来的成功是离不开广大客户和各分销同事支持的,为了感恩大家的奉献,万和春天商业中心2017答谢演唱会才应运而生。

有奖问答

互动环节

游戏环节

赢得奖品的小朋友

从金秋到暖春,万和春天商业中心墅立人生新高度

万和春天植入LOFT空间时尚,精筑建面约50-110㎡创新跃层,涵盖了经济紧凑型、舒适实用型、奢华开阔型多种类户型,买一居得三居,买二居得四居,可居可办,百变个性随心所欲,静享西城墅质生活。

湖语墅 | 5.4米墅景空间

5.4米奢适挑空,犒赏非凡人生。楼下家庭影院,楼上瑜伽静修,楼下亲子乐园,楼上甜蜜世界……墅级空间,涵容全家人的幸福时光。

林语墅 | 4.7米智创空间

4.7米舒适挑空,自由切换多重人生!书房亦是你的工作室,客厅亦是你的会议室;楼下头脑风暴,楼上静心休憩……一个空间多重生活,不断积淀前行的力量。

花语墅 | 4.5米魔力空间

4.5米灵动挑空,导演你的空间魔术!楼下欧美风,楼上文艺范;楼下聚会轰趴,楼上读书观影……生活精彩随心选择,空间创意源源不断。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190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项目百万平米大盘,墅质住区,开启西湖居住4.0时代,全新loft公寓超高性价比。项目位于保定市西部,为保定新开发的体育新城核心区域,是一个占地88000平方米的综合开发项目。根据体育新城的规划,该区域职能将为承接北京体育产业的转移,形成以体育产业为发展核心,集体育、生态、宜居于一体的西部新区。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