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城会】绿城·诚园读书会会员全城招募中

2017-11-02 15:4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日复一日繁杂的生活里,只要翻开书页,就能通过文字得到治愈, 得到成长,得到快乐。 当你爱上阅读,生命就变得美好而悠长,这个周六,一场关于阅读的美好之旅,将在绿城·诚园开启。

让爱不孤读 | 你就是孩子较好的玩具



你是否知道,你本人(没错,就是你!)比任何玩具都更让孩子喜欢和着迷呢?

孩子们并不需要智力玩具或者电视节目,他们需要的是你!他们真正看重的是和你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他们需要被重视,需要和父母单独相处而不被打扰的时间,需要和父母建立一生的亲密关系!

11月4日,【保定全民阅读促进会】监事长、保定【樊登读书会】副会长、教育专家杨慧敏老师在绿城·诚园,与您倾情分享亲子教育经验。

【保定全民阅读促进会】和保定【樊登读书会】,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阅读、热爱阅读、推广阅读而受人尊敬的新风尚,是引导人们读好书、好读书,常读书、多读书的阅读组织,旨在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阅读带来的实惠、福利和快乐而做出不懈的努力。

让知识开花 | 绿城·诚园读书会成立

有人曾说:“较好的化妆是读书。”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整体气质,增加一个人的内在修养。而绿城认为,有形产品的发展,都离不开无形服务的支撑。业主在园区里享受到的精神层面系统、持续的服务,是房产更大的价值所在。

价值观的高度契合,促成了绿城·诚园与【保定全民阅读促进会】深度合作。【诚园读书会】的成立,构建起保定生活美学空间、最美阅读空间,让更多人可以享受阅读带来的快感,与绿城·诚园倡导的人文关怀一以贯之,并行不悖。

让书籍流动 | 捐书换礼 “共享”藏书

博览众书的你,家里藏书过多无从放置?

兴趣广泛的你,买书新鲜一时却再也不想翻阅?

想让自己的书更好地发光发热?

想让自己的阅读心情与更多人分享?

不如拿书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

把书放入诚园悦读空间,与所有读者“共享”阅读的喜悦!

同时这份爱心还能换取一些小小的礼品哦~

捐赠书籍类别:

1.图书表面清洁,内容完整;

2.除教科书外,可以是小说,杂志,社科类、管理类、营销类、儿童读物类;

3.要遵循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图书的相关规则,杜绝色情、暴力图片类读物,尊重“绿城诚园读书会”的品牌形象。

诚园读书会报名方式 

前往绿城生活体验馆一楼进行报名,其中现场捐赠书籍3本及以上,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绿城·诚园读书会成立仪式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4日(周六) 14:30-16:30

活动地点:绿城生活体验馆一楼大堂(保定市莲池区长城北大街47号)

相约绿城会,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让捐书成为一种流行。绿城·诚园携手溪杉樾东湖云端,期待与您喜“阅”相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