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直隶新城进度:二期全部封顶

2017-10-31 15:5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间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也是一个伟大的作者,随着时间的推移,嘉禾·直隶新城在精心设计、精心管理与精心施工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着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建设理念,源盛人有条不紊,稳步推进,努力将嘉禾·直隶新城打造成保定标杆性的精品工程。直隶新城一期、二期工程进度喜人。

▼目前一期项目各楼栋已大部分封顶

一期部分封顶楼座展示

一期7#8#9#10#

一期11#12#15#16#

一期17#18#19#21#

▼二期项目所有楼栋已全部封顶,部分封顶楼座展示

二期1#2#3#4#

二期5#6#7#8#

二期9#10#11#12#

二期13#14#15#16#

二期17#18#

作为嘉禾·直隶新城的配套学校,由源盛城发集团与北师大合作开办的北师大保定实验学校,一直吸引了广大业主的关注。北师大保定实验学校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目前学校主教学楼已经封顶,3-4层正在做二次结构,学校大门钢结构正在施工,学校体育场施工进度超过一半,学校整体完工指日可待。

▼学校施工进度展示

学校大门

主教学楼

室内体育馆

学校鸟瞰效果图

每一天都能看到,嘉禾·直隶新城在不断地变化着。循序渐进,精工雕琢,源盛人必将以较大的努力,为保定树立住宅品质的标杆。我们持以恒心,报以匠心,施以匠艺,将至高品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之中,只愿以舒适温馨的家,伴您今后的每一段细碎时光和每一个重要时刻。

嘉禾·直隶新城】[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87858

直隶新城打造的是城市综合体,集群社会商业配套、商业写字楼、SUPERMALL、都市绿肺休闲中心、社区幼儿园等多业态生活服务区,毗邻高新区小学、乐凯小学、高新区中学、保定市急救中心、儿童医院、妇幼医院、高开区医院、电谷酒店、直隶餐饮文化博物馆及五星酒店、西邻红星美凯龙,向南轻松可到保百购物广场、北国先天下高档商圈、行政办公大厅等配套满足一切生活所需。

嘉禾·直隶新城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