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秋季车房展盛大启幕 众多品牌房企云集

2017-10-27 16:1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秋季车房展盛大启幕

10月27日,2017秋季保定晚报读者节在军校广场盛大开幕。本届房展会将持续3天(10月27日-10月29日),参展的房地产企业有隆基泰和、恒大集团、中诚·水石源、绿城·诚园、K2玉兰湾、深安·智谷等多家房企、楼盘。此次展会项目众多,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咨询,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展会现场,军校广场大量置业客户齐涌深安·智谷。深安·智谷位于保定市经济开发区(东三环与天威路交叉口南行路东)占地3000亩,总投资100亿元,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项目由新加坡邦城设计院整体规划设计,以国际视野,结合低碳运营理念,在2.5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打造一座融研发、生产、生活、娱乐于一体以科技、创新、总部经济为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项目一经亮相,便受到市民的热捧,纷纷询问项目的信息。

深安·智谷

工作人员为购房者解疑

隆基泰和此次车房展主推万和春天住区和万和春天商业中心。万和春天住区是保定“双竞双限”地块项目,万和春天商业中心位置优越,位于西部体育新城核心区域。前来咨询的购房者人数众多,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介绍着项目区位、户型和其他详细信息,并针对客户提问进行解答,客户们也都在现场查看着户型单页和户型模型。

隆基泰和万和春天住区和万和春天商业中心展区

展会热闹非凡

此次房展会参展项目除了涵盖主城区楼盘以外,恒大集团的涞水项目恒大京南半岛和卓正集团徐水区的新项目也纷纷亮相,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此外,在此次车房展上,搜狐焦点保定站专门进行了《搜狐焦点网2017年秋季楼市地图》的派发活动。搜狐焦点网楼市地图是保定楼盘信息更全面、标注更准确、涵盖范围更广、影响购房者用户更多的专业购房指南,全面呈现了保定市莲池区、竞秀区、清苑区、徐水区、满城区五大区域楼盘信息。在这个寒冷的季节,将地图派发到更多需要的人手中。

北京恒大京南半岛

绿城·诚园

中诚·水石源

卓正地产

玉兰湾

客户看户型单页

购房者询问工作人员项目信息


楼市地图派发

搜狐焦点楼市地图派发

楼市地图派发中

车房展还将持续两天时间,如果想要置业的市民或者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不妨来车房展了解一下,或许将有许多不一样收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