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火热!搜狐焦点网2017年秋季楼市地图首次派发!

2017-10-25 16:2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搜狐焦点保定站创站以来的第15版楼市地图,《搜狐焦点网2017年秋季楼市地图》终于出刊啦!10月24日,楼市地图派发活动盛大开启。

首次派发活动针对保定各大热门项目楼盘。在这个深秋,火热的派发行动给这个微凉的季节带来丝丝暖意。

排名前列站:深安·智谷

楼市地图派送至深安·智谷

深安·智谷(保定)智慧园区总规划面积2.5平方公里,总投资100亿元,目标是建成绿色低碳的生态样板、知识聚集的产业园区、产城融合的创新实践。

第二站:秀兰地产

地图派发活动第二站来到了秀兰集团和秀兰咨询中心以及秀兰·绿荫里项目。秀兰·绿荫里是秀兰地产的标杆项目,位于裕华东路与玉兰大街交叉口的东南角,位于市中心的区域,是秀兰集团打造的区域标杆项目,后期打造市中心墅级住宅。(400-683-0099 转 61455)

小编到秀兰集团进行楼市地图的派发活动

派发至秀兰咨询中心

楼市地图派发至秀兰·绿荫里

第三站:府上

楼市地图府上行

由伍建地产开发。“府上”以新亚洲主义风格建筑表达中国传统居住的“礼”,并以智能化的居家理念,追求品质上的豪宅进化,为新贵阶层提供独特的居住环境。(400-683-0099 转 61452)

第四站:万和春天

万和春天住区派发

万和春天住区项目秉承紫金府的优质设计理念,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所谓新古典主义是经过改良的古典主义风格。(400-683-0099 转 10183)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派发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项目百万平米大盘,墅质住区,开启西湖居住4.0时代,全新loft公寓超高性价比,一间屋子,两种生活。(400-683-0099 转 10190)

第五站:天业创展集团

天业创展集团地图派发

天业创展集团自1998年成立至今,诚信经营,稳健发展,开拓创新。目前集团新项目为香溪名门(400-683-0099 转 10360),项目位于保定市高新区,阳光北大街与恒源路交叉口的西南角。与保定市植物园隔街相对,环境优美安静,生活便利。

第六站:荣联·天下城

荣联·天下城楼市地图派发

荣联·天下城采用围合式排布,户型配比合理,建筑与园林之间美好融合,商业与住宅之间协调并存,尽显大盘风范。(400-683-0099 转 90676)

搜狐焦点网楼市地图是保定楼盘信息更全面、标注更准确、涵盖范围更广、影响购房者用户更多的专业购房指南。全面呈现保定市莲池区、竞秀区、清苑区、徐水区、满城区五大区域楼盘信息,项目位置、咨询电话等一目了然,购房置业选择更多、渠道更便捷。

7.5万份的庞大数量,我们的发行还在继续!

《搜狐焦点网2017年保定秋季楼市地图》

索刊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狐焦点保定站”即可免费领取

索刊地址:保定市朝阳北大街恒通财富中心1819室

索刊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索刊电话:0312-3150240(可快递需到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