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花样样板间》万和春天商业中心 全新loft公寓

2017-10-18 16:5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89403075/93846812.shtmlX

西湖体育新城作为保定楼市的重要发展高地,随着路网配套建设的发展,以及基础设施的逐步跟进,周边商业、文体等方面的配套日渐完善。隆基泰和万和春天商业中心位于体育新城核心区域,自面世以来,备受网友关注。带着网友的期许,2017年10月,搜狐焦点网(BD.FOCUS.CN)《花样·样板间》走进万和春天商业中心,带您赏析西湖全新loft公寓。

一、76平米层高4.7米户型样板间展示

B户型:76平米4.7米层高

小狐首先来到的是76平米户型的样板间,此户型原是一室一厅一卫,万和春天商业中心公寓买一层赠一层,户型层高4.7米,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改成三室两厅两卫。入户门的右边位置是开放式厨房,餐厨一体化设计将空间进行合理利用。此户型为6.3米超大开间,业主可以根据喜好做软隔断分区,一面做成书房或者卧室,一面为客厅休息区。样板间的客厅是局部挑空的设计,精致漂亮的吊灯悬挂顶部,非常的豁然大气。

装修雅致的客厅

超大落地窗 客厅采光充足

客厅大气宽敞

书房宁静宽敞

厨房精致小巧 餐厨一体

一楼卫生间

一楼洗手台

二楼的位置有一个赠送的榻榻米空间,业主可以做成茶艺室或者储物间。主卧的空间较大,在靠近卧室门的一侧业主可以做成衣柜等,方便日常储放衣服。床的正对位置,是玻璃隔断设计,使房间看起来十分明亮通透。

卧室空间明亮

细致的榻榻米和储物间设计

二楼卫生间

二楼休闲区

二、87平米层高5.4米户型样板间展示

A户型:87平米5.4米层高

参观完76平米户型,小狐跟随工作人员来到87平米户型的样板间。此户型层高5.4米,南北通透。入户门前有3平米独门独户的外玄关,方便业主使用。进入屋后,就可以看到内玄关设计,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做成鞋柜或者储物间。厨房充分利用墙角区域做成开放式L型设计,既节省了空间,又时尚大方。后期交房时,上下水是预留出来的,业主可以按照喜好来进行装修。因为楼栋的外立面采用的是玻璃幕墙结构,所以窗户部分全部为落地窗,使整个房间的采光十分优越。

南北通透客厅 采光优越

现代装修风格客厅

旋转楼梯 精致生活

开放式L型厨房

时尚大气餐厅

一楼洗手间

二楼北面位置是赠送的13平米空间,业主可以根据需要做成储物间或者是次卧。楼梯右侧位置为卫生间,保障了业主生活的私密性。

赠送空间—次卧

次卧一角

奢华卧室

卧室休闲一角

二楼休闲区

二楼卫生间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西湖体育新城百万平米大盘,墅质空间。此次搜狐焦点《花样·样板间》走进万和春天商业中心,展示了76平米和87平米样板间户型,赏析到超高性价比的全新loft公寓。一间屋子,两种生活,西湖居住4.0时代即将开启。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190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项目百万平米大盘,墅质住区,开启西湖居住4.0时代,全新loft公寓超高性价比。项目位于保定市西部,为保定新开发的体育新城核心区域,是一个占地88000平方米的综合开发项目。根据体育新城的规划,该区域职能将为承接北京体育产业的转移,形成以体育产业为发展核心,集体育、生态、宜居于一体的西部新区。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