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西湖五证齐全项目 探秘府上高端会所

2017-10-16 14:5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89403075/93773156.shtmlX

作为保定发展的重点区域,西部体育新城的配套设施日渐完善,多个楼盘项目盘踞在此。府上项目位于西城的核心区域,自面世以来备受关注。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小编来到位于竞秀区七一西路与西二环交叉口北行400米路西的府上营销中心,一睹府上高端会所的风采。

贴心服务设施 彰显人性化服务理念

“出入府上,皆由此门”,府上会所按照中国传统文化礼仪“拾阶而上”进行设计,楼体外观与小区楼座同为新亚洲主义风格建筑,恢宏大气。阶梯式的流水景观,葱郁的绿植,透露着点点的精致。

府上会所

府上会所分为一层、负一层、二层三个楼层。步入会所一层的营销中心,整洁明亮、大气简洁的装修风格令人眼前一亮。会所将中国古典主义和西方现代风格相结合,一层层中式屏风塑造出具有层次感的空间格局。屏风前摆放着素雅端庄的花瓶,营造着极富东方浪漫情调的生活空间。线条感极强又不失简洁的灯饰,用现代设计来隐喻着中国的传统文化。门把手采用府上的标志作为造型,门脚处镌刻着篆体“府上”二字,细微之处体现着设计师的匠心。

府上接待中心一楼大厅恢弘大气

中式屏风营造空间的层次感

简洁的灯饰

“府上”标志的门把手

会所一楼的空间布局按照功能性划分。大型沙盘将小区布局完整呈现,沙盘内展示着府上项目的五证原件和荣誉证书,彰显着大盘的优势和魅力。沙盘南边的大屏幕上播放着府上的宣传片让大家对项目更加了解,东西两边的户型模型详细展示着房间信息。

府上沙盘和大屏展示

俯瞰沙盘

俯瞰户型模型

据介绍,府上小区由花园洋房和小高层组成,目前项目部分楼栋五证齐全。小高层B1-B6号楼已经封顶,外立面已经完工,花园洋房A1-A3号楼外立面正在施工中。

府上项目五证原件展示

荣誉证书

在一楼大厅,等待区、洽谈区、会客区均安放了舒适的沙发和座椅。方形吧台上有各种茶水饮品,在吧台前的洽谈区里,热情的工作人员为到来的客户提供着最贴心的服务。午后的阳光散落在沙发上,秋日里的暖意肆意的荡漾在会所中。

等待区

会客区

方形吧台前的休闲座椅

高端配套设施 体验奢华品味生活

通过直梯下达会所负一层,打开电梯门,首先看到的便是一个标准的游泳池,干净明亮。周末的闲暇时刻,不妨带上家人或约上一两个好友一同到游泳池嬉戏,疲惫时在泳池边的躺椅上小憩片刻,好不惬意。亦或在每日下班后,到泳池旁边的健身房享受汗水挥洒的愉悦,有氧区、器械区、瑜伽区,还有专业教练的指导,能充分满足你的健身需求。挥汗如雨后,到洗浴室里褪去一身的疲惫,贴心的单人浴室给你最隐秘的私人空间。

高标准游泳池

躺椅

健身房器械区

有氧区

洗浴室

储物柜

随后,小编跟随工作人员乘坐直梯到达会所二层。在会所二层,最多见到的便是梅花。会客区墙上的梅花壁画,画家金鸿钧的《雪霁》,以及隔空望去外壁上的水墨荷花,清洁素雅,传递着高洁坚韧的中华精神。会客区、会议区、休息区在镂空隔断的巧妙设立下,隐蔽又开放,充分满足客户的各种会客需求。兴致盎然时,携家人到私人影院观一部影片,片刻中体验百味人生,或是到空中露台聚餐畅饮,酣畅间传递彼此的真情。

二楼大厅

会议室

会客区

休息区

私人影院

会客区墙壁上的中国画

外壁上的水墨荷花

一番游历之后,小编对府上会所已流连忘返。那高贵格调下的高端配套设施,和隐隐散发着的迷人的东方魅力,大而不空、厚而不重的人性化居住理念,预示着居住在此的人们将享受着奢华的品味生活。

府上】[楼盘详情][楼盘相册][业主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683-0099 转 61452

府上项目位于保定竞秀区七一西路与西二环交叉口北行400米路西,由保定伍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项目主打新亚洲主义风格建筑,共规划9栋楼,6栋小高层,3栋花园洋房。花园洋房A1、A2为5层,花园洋房A3为6层;B1、 B2、 B3、B4为18层,B5、B6为17层。占地面积约58亩,建筑面积113000平米,容积率2.2,绿化率44%。

府上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