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夏幸福9月河北拿地66万平米

2017-10-16 07:20:31 来源: 澎湃新闻

  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夏幸福,600340.SH)10月13日晚发布2017年三季度经营情况简报,7月-9月该公司总销售额303.89亿元,同比略微降低1.5%,环比增长2.8%;前9个月销售额为1000.09亿元,同比增长12.01%,排在中国房企销售金额第11位。


  华夏幸福主营业务包括产业新城业务、产业小镇业务及房地产开发业务三大类。从业务情况看,华夏幸福在产业新城开发建设销售额远远先进其他两项。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产业新城开发建设中园区结算收入取得稳步增长,源于华夏幸福在发展模式和盈利能力上有较强的可持续性。而随着公司园区拓展产业发展服务进入规模结算期,产业新城对盈利的贡献将继续提升。


  7月-9月,该公司产业新城开发建设销售额295.65亿元,同比增长29.12%。其中,园区结算收入额51.50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60.5%,但与二季度89.3亿元的收入额相比,减少42.3%。此外,城市地产销售额持续下降,为17.18亿元,环比下降超一半,7月-9月销售面积不足1万平方米。华夏幸福曾表示,城市地产业绩不佳为公司战略调整,“现阶段没有推进房地产业务的开发。”


  与此同时,华夏幸福还发布了“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9月1日至9月30日,华夏幸福下属子公司以超37.2亿元共取得22块土地,土地面积约85.35万平方米,土地用途包括住宿餐饮、商务金融及住宅等,其中在河北境内取得19块地,约66.398万平方米。


  华夏幸福公告表示,取得上述土地符合公司的土地储备策略,增加土地储备的同时,可进一步提升该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保障公司产业新城业务及园区配套住宅开发业务实现可持续发展。


  可资借鉴的是,华夏幸福2016年年末储备的开发用地规划计容建筑面积约为1115.71万平方米,至2017年6月底,该公司储备的计容建筑面积减少约18%,至918.65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