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聚焦体育新城名盘 揭秘万和春天街区式花园住区

2017-10-13 16:0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89403075/93672594.shtmlX

万和春天住区位于保定新开发的体育新城核心区域,是保定“双限双竞”土地项目,自面世以来,备受广大网友关注。2017年10月,搜小狐来到位于乐凯大街与东风路交叉口路西的万和春天住区咨询中心,为大家展示万和春天住区咨询中心以及楼盘相关信息。

步入咨询中心,屋内处处明亮洁净,现代感的室内装潢美观大气。咨询中心的北侧放置着沙盘,向人们展示着整个小区的面貌。沙盘的西侧墙上是小区的区位图,让人们详细地了解到小区的配套、交通等。周边的户型模型详细介绍着房间信息。阳光透过落地窗洒入屋内,落在屋内的沙发卡座上。 玲珑剔透的假山,潺潺的流水,得意悠闲的游鱼,为咨询中心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景致。

万和春天住区咨询中心

万和春天住区咨询中心内部展示

万和春天住区咨询中心座无虚席

沙盘整体展示

沙盘楼盘展示

沙盘细节展示

万和春天住区区位图

玲珑剔透的假山

得意悠闲的游鱼

项目信息展示板

万和春天住区咨询中心里面熙熙攘攘,人们纷纷在与置业顾问交谈,询问项目信息。万和春天住区由7栋7层花园洋房、11栋18层小高层及3栋25层高层围合而成,项目地处体育新城核心区域,随着路网配套建设的发展,以及基础设施的逐步跟进,周边商业、文体等方面的配套不断完善。而且隆基泰和品牌深入人心,在保定房价咋舌的当下,毛坯房以每平米售价1万的价格优势,又是诸多楼盘不可企及的。众多因素相辅相成,为保定人在体育新城核心区域打造出了保定楼市的春天。

咨询中心熙熙攘攘

到访客户观看沙盘

到访客户咨询置业顾问项目信息

万和春天住区首付30万得两居,首付40万得三居,五证齐全,全城争藏。如果网友想要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到万和春天住区咨询中心进行咨询,或者关注搜狐焦点网保定站(BD.FOCUS.CN)及时了解楼盘动态。

万和春天住区】[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183

万和春天住宅小区项目总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米,其中由有7栋7层花园洋房、11栋18层小高层及3栋25层高层围合而成;万和春天住宅”打造精品平层和墅质空间两种不同形态的住宅。万和春天住区项目秉承紫金府的优质设计理念,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

万和春天住区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