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源盛城发集团智能机器人嘉年华震撼启幕

2017-10-12 16:1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庆节刚过,很多保定人竟然都跑到了源盛水岸国际!10月12日,源盛城发集团“智慧生活,源来由你”机器人嘉年华如期而至,智慧时代大展震撼启幕,一线黑科技绚烂呈现,保定的朋友们,不必远行,尽情来一场关于未来的奇幻漂流!

源盛城发集团智能机器人嘉年华

源盛水岸国际接待中心充满了科技感!从门口迎宾的大黄蜂到端茶送水的服务机器人,再到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的舞蹈机器人……参加活动的新老业主,在这里,感受科技的魅力;在这里,遇见生活的美好!科技的魅影,让世界绚烂多姿!身未动,心已远,瞬间转移了时空!

现场的机器人群魔舞蹈,赏悦史上超人气的机器人表演,看它们与音乐的优质配合!扭胯、摆臂、倒立、侧翻……充分享受机器人版的婀娜多姿!各类互动机器人可以单人玩耍,也可以两人进行对战,大小玩家,high翻全场,娱乐对战,乐趣横生,老少皆宜的高科技互动娱乐项目,让欢乐在源盛水岸国际咨询中心尽情挥洒。

婀娜多姿的机器人

互动娱乐

较先进的VR黑科技,模拟雪山、火山、悬崖等令人惊心动魄的场景奇观,4D效果优质呈现,惊险刺激,参与者尖叫声不断。炫酷的火柴人,将你的动作映射成优质线条,在荧幕上翩翩起舞。还有机器人DIY,自己动手,充分发挥想象,亲手组装自己心中的机器人。虽是最前沿的黑科技,但简单易操作,即使是小朋友,也能操控自如,惊心动魄的刺激视听感受,让体验者如梦如幻!

VR体验

机器人对战

人机互动

机器人DIY

此次机器人嘉年华活动共持续四天,活动到10月15日(本周日)结束。同时本周六将举办盛大的庆祝仪式,周六当天更有多重大奖抽出。欢迎大家积极参加,与源盛水岸国际一起探寻科技之美,未来之美。

智慧生活,源来由你 ”

源盛城发集团智能机器人嘉年华

活动时间:10月12日—10月15日

活动地点:朝阳大街电谷酒店北侧源盛水岸国际咨询中心

【源盛水岸国际】[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206

源盛水岸国际项目位于保定城市中轴线电谷酒店北侧,业态主要涵盖滨水商业公寓+超高层综合体+5.4米云墅,项目涵盖居住、休闲、购物、商业 汇于一体。项目雄踞保定市发展主轴线--朝阳北大街,毗邻电谷国际酒店、电谷商务会议中心,与高新区小学、高开区医院隔路相望,同保定北湖公园、电谷主题公园、植物园相距咫尺,多维城市路网,交通便利。

源盛水岸国际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