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证件丨保定多盘补发规划证 碧翠园、悦正园等获证

2017-10-11 15:2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2017年10月11日,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网站公布了9月下旬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下发情况。据悉,9月下旬共7个项目获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包括悦正园、碧翠园、侯河铭品尚江南、美华佳苑、薛刘营(铁西)城中村改造项目、紫郡以及天籁新城。

此外,9月份,璟公馆(河北建设商务中心)、紫郡、秀兰·森活广场、天籁新城住宅小区二期1号楼、东城国际、爵仕豪园·语园项目,以及位于生态园内的保定市清苑区绿康蔬菜种植场获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华中大厦、兰溪九章等楼盘获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9月下旬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下发详情如下:

9月中旬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下发详情如下:

9月上旬中旬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下发情况如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