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发布最严"停工令" 保定高新区停止施工

2017-10-09 10:3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31日,环保部发布《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随后,北京、天津、河北三个主要治理地区的地方版《攻坚行动方案》相继出炉。河北提出了13个方面、40项强化措施要求,主要目标是:河北省秋冬季细颗粒和重污染天数实现双下降15%。

方案要求,今年10月底前,确保完成电代煤、气代煤180万户,廊坊、保定市完成“禁煤区”建设任务,散煤彻底清零。加大工程减煤和企业节煤改造力度,确保2017年全省压减煤炭消费量600万吨以上。压减的煤炭消费量要实施清单式管理,做到可核查、可统计。自“大气十条”实施以来,未按要求实现煤炭消费等量或减量替代的新建扩建涉煤项目,采暖季实施停产。

9月4日,《保定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及配套文件制定。

9月15日,保定国家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通知,为落实《高新区环境保护督查整改攻坚风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停止不达标建筑工程项目的施工。通知显示,近日,环保部、发改委、工信部等多部委及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共同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各方案中明确要求,采暖季期间,除了重大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城市建成区停止各类建设工程土石方作业,较大限度减少扬尘污染。停工时间自2017年9月16日起。

目前仅高新区有相关文件信息资料,其他区暂无相关文件信息。

保定市高新区文件如下:

高新区文件(1)

高新区文件(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