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漫步春天 悦动全城"万和春天商业中心动漫嘉年华

2017-10-01 13:12: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漫步春天 悦动全城"万和春天商业中心动漫嘉年华火热来袭

妆点是为了至美呈现,等待是为了华丽盛绽,在这散发着金色诗意与硕果累累的初秋,隆基泰和·万和春天商业中心在十一国庆节假期举办了“万和春天商业中心动漫嘉年华”活动。

丰富多彩的玩偶

王者荣耀手游周边

小朋友爱不释手

隆基泰和·万和春天为了能给广大市民在十一期间提供一个集休闲与娱乐为一身的活动,在假期前就早早开始筹备。在十一假期期间动漫展、王者荣耀手游大赛、动漫周边集市以及幸运转盘大抽奖等多种形式的游戏让到场的市民啧啧称道,几乎每位到场市民都发出了“真是不错”的赞叹。

接待中心内的幸运大转盘

绿巨人

大黄蜂

美国队长

钢铁侠

活动期间到场的市民络绎不绝,在动漫人物展区,合影自怕者络绎不绝,此次为了丰富展出内容,万和春天商业中心特意准备了四个主题的动漫人物,从小黄人到漫威英雄,能够满足各年龄段市民的拍照需求;在王者荣耀赛区,只见10名客户正兴致勃勃对战,这种参与感十足的游戏让大家大呼过瘾;在动漫周边集市,聚集着不少带孩子到访售楼处的市民,“妈妈,我想要这个玩偶。”只见一位可爱的孩子抱起展位上一个玩偶,爱不释手;在幸运转盘区,凡是万和春天商业中心意向客户均可在销售人员带领下参与抽奖一次,各种精致的礼品让大家满载而归。

王者荣耀“最强王者”争霸赛

认真投入的打比赛

在展示区游览完毕,不少市民并没有立即离开,在沙盘区了解下隆基泰和推出的力作——万和春天商业中心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万和春天商业中心项目百万平米大盘,墅质住区,开启西湖居住4.0时代,全新loft公寓超。在区位上万和春天商业中心位于西湖体育新城核心区域,交通上位于中轴线七一路与南北干道西二环交汇处,近距西客站,高铁一小时经济圈辐射内,多维路网速通全城;在体量上看,项目总建筑面积8.8万平米;拥有餐饮美食、文化体验、运动健身、儿童天地、电子数码等八大业态;从规划上看,万和春天商业中心将为保定引入4.0街区时代,采用国际BLOCK街区建筑理念,将居住、商业、休闲、娱乐、商务有机结合,向城市空间开放汇聚人口形成规模。

来宾在接待中心咨询项目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

买1层得2层

再送1间榻榻米

百变LOFT,得房率高达167%

超高性价比,幸福不止多一层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190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项目百万平米大盘,墅质住区,开启西湖居住4.0时代,全新loft公寓超高性价比,一间屋子,两种生活。项目位于保定市西部,为保定新开发的体育新城核心区域,是一个占地88000平方米的综合开发项目。根据体育新城的规划,该区域职能将为承接北京体育产业的转移,形成以体育产业为发展核心,集体育、生态、宜居于一体的西部新区。

万和春天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