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证件丨保定多楼盘获发施工证 含紫郡、双清别院等

2017-09-30 16:1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9月30日,两项目获发施工证,含紫郡及中央公馆;此外,9月29日,双清别院获发施工证。

紫郡:B区5#楼,6#楼项目获施工许可证。工程地址为天鹅路以南、新市场街以东;建设单位为保定大榕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筑总面积35763.76㎡。详情如下:

中央公馆:中央公馆综合楼项目获发施工许可证。项目位于翠园街西侧、风帆路北侧;建设单位为保定市中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筑面积50142.02㎡。详情如下:

双清别院:双清别院住宅小区5#6#楼及社区中心获发施工许可证。工程地址位于阳光北大街东侧、北三环北侧;建设单位为石家庄龙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筑面积8071.35 ㎡。详情如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