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水晶国际中秋客户答谢暨招商启动会温情落幕

2017-09-29 18:0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月满中秋 水晶之情”2017水晶国际中秋客户答谢会暨招商启动会在星光国际酒店温情启幕

中秋佳节倍思亲,花好月圆人相聚,转眼又到一年一度的中秋节。2017年9月29日,由河北泽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搜狐焦点网保定站协办的“月满中秋 水晶之情”2017水晶国际中秋客户答谢会暨招商启动会在星光国际酒店温情启幕,搜狐焦点网保定站进行现场直播。

签到处来来往往

悠扬的古典乐迎接到场来宾

搜狐焦点小编进行现场直播

下午两点,伴随着古典乐悠扬的曲调,宾客纷至沓来,签到处热闹非凡,美好而温情的午后时光在空气中荡漾。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一段曼妙的《金凤呈祥》舞蹈表演后,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河北泽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靳荣华女士致辞

首先,河北泽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靳荣华女士对现场所有嘉宾和投资者的到来表达感谢。在靳荣华女士的描述中,大家深刻感受到河北泽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

搜狐焦点网保定站总经理张辛鹏先生致辞

随后,媒体代表搜狐焦点网保定站总经理张辛鹏先生在讲话中表示,水晶国际作为五证齐全的项目经过几年的精工打造,为众多租户提供了高质量的物业服务,已然成为保定城东片区的标杆项目,泽汇地产以人为本、品质服务的态度让大家有目共睹。

河北泽汇房地产项目经理梁盟女士致辞并进行项目介绍

之后,河北泽汇房地产项目经理梁盟女士发表了讲话,并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目前,在客户的大力支持下,项目A座已经招商完毕,B座招商已经启动。

《金凤呈祥》舞蹈表演

《荷塘月色》演奏

古典舞蹈《古典粉墨》

现场气氛热烈、嘉宾如潮。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精美茶歇和冷餐让给在场来宾体会到亲切的温情。曲径悠长的《荷塘月色》,以及舞袖如云的古典舞蹈《古典粉墨》等经典节目更是为在场来宾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河北令达物业总经理王雪莲女士抽取三等奖

三等奖获奖来宾合影

山月书店总经理杨轶杰女士抽取二等奖

二等奖获奖来宾合影

河北泽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靳荣华女士抽取一等奖

一等奖获奖来宾与靳荣华女士合影

最后,抽奖环节和问答环节将会场氛围带上高潮。河北令达物业总经理王雪莲女士、山月书店总经理杨轶杰女士、河北泽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靳荣华女士分别进行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的抽取,奖品分别为小米空气净化器、华为平板M3、OPPO R11。正确回答问题的来宾则获得养生小米一袋。获奖者纷纷上台领奖,并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在场来宾踊跃举手回答问题

幸运来宾抢答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大会虽已落幕,但水晶国际高端的商务配套,优越的地理位置,以人为本的品质服务,给到场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水晶国际】[楼盘详情][户型图]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90652

水晶国际由河北泽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隶属于保定“都市型经济”城区、保定市最繁华的商业区——莲池区,莲池区也是保定市商业、行政、科技、教育等聚集区;现水晶国际已交付使用,项目为开发商全部自持,现A座招商已接近尾声,B座招商即将启动,现面向各个行业招商。

水晶国际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